www.000xz.com
主角叫【唐天宁】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升级至尊
    无敌升级至尊
    【热血无敌爽文】手握逆天系统,横扫各路天才,踏遍万界凶域,从凡人一直碾压到诸天神佛!“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冲锋无畏生死,但求不愧凌锋。沙场金戈破野,荒冢白骨消魂。滔天战意不灭,傲饮血酒寒风!”【261237131】书友群,欢迎大家加入。(本人500万字老书已经完结,新书请放心收藏阅…
  • 无敌升级至尊
    唐天宁韩菱萱《无敌升级至尊》
    《无敌升级至尊》作者:一笔烟云 简介: 【热血无敌爽文】 手握逆天系统,横扫各路天才,踏遍万界凶域,从凡人一直碾压到诸天神佛! “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 冲锋无畏生死,但求不愧凌锋。 沙场金戈破野,荒冢白骨消魂。 滔天战意不灭,傲饮血酒寒风!” 第1章逆天杀戮系统 前言:…
  • 超级男神[快穿]
    快穿超级渣男
    萧清荣无父无母,凭靠着自己的能力走上了人生巅峰,然后就遇到了能穿梭时空的系统。“你觉得我这样能成男神?”变成身处监狱的的十七岁小弱鸡,还有两年刑期,萧清荣冷酷的询问系统。系统装死,默默的扔了一颗大力丸。#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总是威胁系统的暴力男人的超级男神之路!#【被陷害的天才科学家编号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