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唐守】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齐天老祖
    都市之齐天老祖飞天神鱼
    关于都市之齐天老祖:自从天地初辟时,他便已经存在。曾经与神话当中的人物把酒言欢,与古代文人吟诗作画。也曾见识过科技的迅猛发展,坐着大型飞船遨游宇宙,在一片浩瀚的星空当中建立新的文明。没有知道他姓甚名谁,只不过,所有人都称呼他为‘齐天老祖’。然而,一次与天道的抗衡中,他重回到了2018年..…
  • 姬道倾天
    男主女主是姬长生,唐守一,唐守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龙神血脉有诅咒,女性,无法在十二岁前觉醒灵魄,且活不过半百.....瀚海龙域的天才女子诞下一名女婴,独自一人含辛茹苦将她养大,取名姬长生,望她长生。有一天,姬长生从屠龙镇中走出,一切从这里改变。长生你尽情野蛮生长吧,我永远在你身边。唐守一对她如是说。长生野蛮的生长之路,正在崛起!!!…
  • 方舟漂流指南
    小说《方舟漂流指南》TXT下载
    【无限流,在非常世界的完整而优雅(并不)的生活】听说在这里可以获得超凡力量?那要是敌人是超超超超超超凡呢?旁白:【变异银背大猩猩】对【你】使用了【泰山压顶】,效果拔群!【你】倒下了,获得BUFF【眼冒金星】。【你】对【变异银背大猩猩】使用了【摧花掌】,哎哟,好像没什么效果啊【你】对【旁白】…
  • 初唐人家
    初唐人家txt百度网盘
    作者:泊烟唐家大小姐这个时代的民风虽然不算淳朴但也决计不到开放的程度。齐州历城。热闹繁华的街市,百姓来往。尽头,忽扬起一片尘土。“给我搜!”领头的中年男子一声大喝,马蹄飞踏,本来有序的街道立刻变得人仰马翻,异常凌乱。街边一条巷弄的入口,堆放着几个破竹筐,一个脑袋往外伸了伸,又迅速地缩回去,…
  • 江湖事,江湖情
    男主女主是唐承,齐少天,秦墨言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江湖事,江湖情作者:单虾☆、第1章“最近必有大事发生。”当茶馆说书的说书先生都捋着胡须摇头晃脑高深莫测地说上这么一句,就证明,最近真的是有大事要发生。太平了20年的江湖在一夜之间起了波澜。一夜之间,竟有五名武林名宿暴毙。令人称奇的是,这五名武林名宿竟没有一点相通之处,却死于同一手法之…
  • 寒门医圣
    小说《寒门医圣》TXT下载
    我有竹一竿,能挑风,能挑雨,能斩世间不平事。我有针一根,可医人,可续命,可度凡尘未尽心。出身寒门的少年,在一众杏林异人的教诲下,治病救人,嘻游花丛,一步一步踏上人生巅峰。我有竹一竿,能挑风,能挑雨,能斩世间不平事。我有针一根,可医人,可续命,可度
  • 猫妖冷后
    男主女主是唐善雅,雪雁,南宫凌的小说是什么
    《猫妖冷后》作者:八月仙【完结】 简介: 一场天命浩劫,将她从猫化成了人。 再度睁眼,她成了丞相府最不受宠的大小姐。 什么?这丞相府嫡女也不是这么好当的,琴棋书画,她样样不通!还有个冰块脸的神仙师父,半夜下凡,督查作业。 王爷,都说你待我千宠万呵,可我却落得个情深不寿。 师父,说好的,…
  • 猫妖冷后
    冷宫皇后猫小猫txt
    她是皇室御猫公主,一朝落难,行走荒山。命中注定本该有五雷轰顶之灾,却阴错阳差的,被仙人搭救。这一次,喵星人要下凡转世做人,等待她的是祸是福?他是狂沙百战、权倾朝野的摄政王爷,冷面冷心。一朝不慎,中了她的诡计,他像捞小鸡一样,不费吹灰之力的将她水中救起,可这该死的喵星人丫头,非但不懂得报恩,…
  • 农门富贵:从全家逃荒开始
    男主女主是顾初心,舒韵,隋刚的小说是什么
    【逃荒+种田+双空间+双洁】顾初心穿越了,带着自家的小楼房一起,与因疫病离世的爸妈在另一个世界喜相逢。本该万分高兴的,偏逢天灾人祸,差点成为最受流民欢迎打劫对象的一家三口,和一大家子一起走上漫漫逃荒路。翻山越岭,涉水跋河机缘巧合之下,落户在京城周边的某村子。俗话说:大城市机会多。实际上:没…
  • 大侠系统江湖行
    清源唐奎《大侠系统江湖行》
    陈青柠正玩着硬核单机游戏,却因为意外,带着侠客行修改器穿越到不知哪个时空的古代里,不过,他已经想好如何使用自己的修改器,快意恩仇,仗剑江湖。侠客行修改器赵客缦胡缨:防御力无限大。吴钩霜雪明:攻击力无限大。银鞍照白马:移动速度无限大。飒沓如流星:攻击速度无限大。十步杀一人:一击必杀。千里不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