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唐思颖】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夜与你共沉沦
    唐思颖纪辰禹《今夜与你共沉沦》
    《今夜与你共沉沦》他禁锢她,折磨她,践踏她,因为她太可恨。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恨错了人唐思颖觉得她一定命不长久,因为纪辰禹恨她,恨不得弄死她。一次身体不适,却被诊断出脑癌,唐思颖觉得可笑至极,她要死了,却不是被纪辰禹弄死的。当记忆开始模糊,唐思颖以为自己快要死了的时候,她却偶然发现了一个…
  • 傲武丹尊
    小说《傲武丹尊》TXT下载
    天才程序员唐浩意外穿越到了圣武大陆,不仅如此,还带来了“超级大脑”从此走向妖孽人生。“什么?你是武道天才,拥有传承功法?不好意思,我有超级大脑,分分钟破解你的武学。”“你是炼丹天才?很抱歉,我有超级大脑,极品丹药信手拈来。”
  • 首富:从千万富翁开始
    叶东宋云辉《首富:从千万富翁开始》
    莫名其妙穿越过来,参加了一档名为《千万富翁》的节目。一千块钱起始资金,一年内赚到最少一千万则是挑战成功。为此,叶东觉得,已经一个拼一把,因为这是一个舞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