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唐琦】的小说是什么?
  • 赵尸王朝
    小说《赵尸王朝》TXT下载
    大宋丰隆六年七月,暴雨,黄河决堤,东京大水,周边县村皆无所幸,水漫开封府,死难者不计其数。同年八月,瘟疫大起,染病者横尸街头。当是时有蓬莱居士进献仙丹无数,以无名黑草辅之,有起死回生之效,遂上贡兴宗,下治百姓这本是件好事,可是禁军殿前司宣武上军指挥使唐琦在一次调查中发现这一切并不是表面那么…
  • 倒楣男悲情史(直男变双性)(H)
    倒楣男悲情史小说
    一朝醒来发现自己女朋友是双性人,怎么办?急!在线等!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与女朋友灵魂互换了!最初就没节操攻x开始不断掉下限受10061034
  • 爱在婚姻燃尽时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蔺寒深,唐琦,陆承乾的小说是什么
    我和陆承乾的婚姻像泡沫,开始很顺利,结果却很惨淡, 我以为,即便如此,我的爱情也是圆满的。 然而,一场算计让一切面目全非,我痛的撕心裂肺。我问陆承乾,“十七年,你把我当什么了?”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蔺寒深却出现。 他像救世主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一点点占据我的心。 我以为老天爷是厚待我的,直到…
  • 隐婚:神秘老公甩不掉
    男主女主是唐可欣,姜焕,欧阳凌的小说是什么
    彼时年少,因阴差阳错的一吻定情。时境过迁,当依靠不再存念,她该如何走下去?“我要离婚!当初若不是我妈,我不可能嫁给你。她死了之后,你我再无牵连!”她似是上帝的弃儿,处处受人埋伏。“唐氏不可能看上她这种婊子的。”孰是孰非,那袭身影又是谁的馈赠?认清挚爱,只怪情字多磨。“姜焕,你不可以死。”长…
  • 为许一世沧情
    男主女主是蔺寒深,唐琦,陆承乾的小说是什么
    我和陆承乾的婚姻像泡沫,开始很顺利,结果却很惨淡,我以为,即便如此,我的爱情也是圆满的。"
  • 爆笑王妃,腹黑王爷独家宠
    男主女主是宫羽,林志宇,苏语的小说是什么
    林深深遭人陷害失足落水,再度醒来,发现自己身边还躺着别人。紧急之下将老兄打晕逃走,开始了荒唐的穿越之旅。一穷二白,发家致富,她一路成为月照国第一富豪。谁知某个腹黑的家伙却总也甩不脱。某人登基为帝的那天:“此生只卿一人,这天下你我共有。”Tags:爆笑王妃,腹黑王爷独家宠、冰雪为卿、爆笑王妃…
  • 爱在婚姻燃尽时
    爱在婚姻燃尽时小说苏湘傅寒川
    我和陆承乾的婚姻像泡沫,开始很顺利,结果却很惨淡,我以为,即便如此,我的爱情也是圆满的。然而,一场算计让一切面目全非,我痛的撕心裂肺。我问陆承乾,“十七年,你把我当什么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蔺寒深却出现。他像救世主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一点点占据我的心。我以为老天爷是厚待我的,直到一个美丽女…
  • 为许一世沧情
    男主女主是蔺寒深,唐琦,陆承乾的小说是什么
    我和陆承乾的婚姻像泡沫,开始很顺利,结果却很惨淡,我以为,即便如此,我的爱情也是圆满的。然而,一场算计让一切面目全非,我痛的撕心裂肺。我问陆承乾,“十七年,你把我当什么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蔺寒深却出现。他像救世主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一点点占据我的心。我以为老天爷是厚待我的,一个美丽女人从…
  • 为许一世沧情
    男主女主是蔺寒深,唐琦,陆承乾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为许一世沧情》免费阅读,主角:宁然、蔺寒深。小说全文概要:失去一切的宁然被蔺寒深收留,在她的家中渡过了数个日夜,就在她找到了新的工作,以为一切都可变得越来越好的时候,却突然被自己的前夫纠缠,"
  • 爱在婚姻燃尽时
    爱在婚姻燃尽时文免费阅读
    小说《爱在婚姻燃尽时》免费阅读,主角:宁然、蔺寒深。小说全文概要:失去一切的宁然被蔺寒深收留,在她的家中渡过了数个日夜,就在她找到了新的工作,以为一切都可变得越来越好的时候,却突然被自己的前夫纠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