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土默】的小说是什么?
  • 枭雄之明末争霸
    张亦隆于硕《枭雄之明末争霸》
    穿越到明末大草原上时,他们面对着的是最恶劣的生存环境,蒙古各部大战在即!他们却身在失败者一方!部落混战后又是清军的大举西征!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看他们三人如何种地造械,逆风飞场,成长为一代草原霸主!最终马踏中原,一争天下!
  • 夜明
    男主女主是翟哲,土默特,萧之言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夜明 作者:不老的考拉 作品标签:穿越、升级文 简介: 穿越在明末,成为商人之子。己巳之变,中原乱起,党争之祸,剃发留辫,经历方知艰难。蒙古人、建奴、商人,马贼、高官、军阀、帝王,本性的裸露,智慧的较量。英雄和时势,究竟是谁成就了谁?朝堂之上,山野之中,高尚与卑鄙,残忍与仁慈,奋进…
  • 明季
    明季txt 下载
    己巳前年,大明崇祯皇帝朱由检登基跃跃欲试,励精图治。蒙林丹汗率部西迁,蛰伏漠南,满怀梦想。他出生晋商家财万贯,游荡在张家口内外,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己巳之变,女真人绕道蒙古攻到北京城下,肆掠京畿。大同总兵满桂战死沙场;蓟辽总督袁崇焕议罪凌迟处死,传首九边;进京勤王的军队断粮饷哗…
  • 夜明
    夜夜明明陪爷爷
    穿越在明末,成为商人之子。己巳之变,中原乱起,党争之祸,剃发留辫,经历方知艰难。蒙古人、建奴、商人,马贼、高官、军阀、帝王,本性的裸露,智慧的较量。英雄和时势,究竟是谁成就了谁?朝堂之上,山野之中,高尚与卑鄙,残忍与仁慈,奋进与避世,皆是随波逐流。战场的血腥残酷,朝堂的尔虞我诈,翟哲闯入其…
  • 明末草原霸主
    小说《明末草原霸主》TXT下载
    先定个小目标,三年收拾漠南各部草,五年攻灭后金,十年天下一统,二十年征服世界。鞑子后金能抢咱们的钱粮女人,咱们也能抢他们的女人牛羊。无系统,无金手指,种田争霸流。
  • 大明:我,朱标,打钱!
    大明朱标小说
    穿越大明,成为太子朱标。皇位?没人跟我争;朝臣?都是自己人。那我玩什么?朱棣,你不是要造反吗?给你兵权。宁王,你他娘的是个人才,不要给老子藏着掖着。蓝玉,你不是狂吗?你猜本宫的神机营扫平你的大军需要眨几次眼睛。有个叫姚广孝的,给我找来当军师。有个叫郑和的,去下西洋,给我一路插旗一路抢,记住…
  • 彼岸天都
    彼岸天都免费txt下载
    中原武林劫波汹涌,吴越王鼓动武林正道,诬陷卓王孙为杀死武当元老的凶手,定下重重计谋,想要将之劫杀,却被卓王孙挫败。卓王孙逼问出相思的下落,不远万里,前往塞上寻找
  • 华音流韶之彼岸天都
    男主女主是吴越,杨逸之,杨逸的小说是什么
    《华音流韶之彼岸天都》完结文 作者:步非烟 楔子 朝阳,是神明对万物的眷恋,是天地初辟时就有的目光,所以才那么温暖,那么纯粹。 当朝阳的目光沐浴着万物时,世界静静醒来。 那时,便是新的一天。 青色的图瓦小城,沐浴在青色的晨曦中。 小城整洁、宁静,由大青石砌成,数丈高的城墙下,是一排排低…
  • 如果来生还能遇见你
    如果来生还能遇见你郝云
    青春无聊的抚摸着虚假的岁月,虚假的时光,让你我天旋地转,又好像是毁灭过后的重生。有过多少等待,有过多少风雨,有过多少往事。也许大学并不是我唯一的选择,但却是我必然的归宿,我只是从潜意识里知道,我要想生活下去,就必须需要它大学。痴迷的留恋,不可救药的追逐。把任何属性的阻力都视为无物般的义无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