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土默特】的小说是什么?
  • 夜明
    翟哲土默特《夜明》
    书名:夜明 作者:不老的考拉 作品标签:穿越、升级文 简介: 穿越在明末,成为商人之子。己巳之变,中原乱起,党争之祸,剃发留辫,经历方知艰难。蒙古人、建奴、商人,马贼、高官、军阀、帝王,本性的裸露,智慧的较量。英雄和时势,究竟是谁成就了谁?朝堂之上,山野之中,高尚与卑鄙,残忍与仁慈,奋进…
  • 夜明
    小说《夜明》TXT下载
    穿越在明末,成为商人之子。己巳之变,中原乱起,党争之祸,剃发留辫,经历方知艰难。蒙古人、建奴、商人,马贼、高官、军阀、帝王,本性的裸露,智慧的较量。英雄和时势,究竟是谁成就了谁?朝堂之上,山野之中,高尚与卑鄙,残忍与仁慈,奋进与避世,皆是随波逐流。战场的血腥残酷,朝堂的尔虞我诈,翟哲闯入其…
  • 明季
    言季明小说
    己巳前年,大明崇祯皇帝朱由检登基跃跃欲试,励精图治。蒙林丹汗率部西迁,蛰伏漠南,满怀梦想。他出生晋商家财万贯,游荡在张家口内外,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己巳之变,女真人绕道蒙古攻到北京城下,肆掠京畿。大同总兵满桂战死沙场;蓟辽总督袁崇焕议罪凌迟处死,传首九边;进京勤王的军队断粮饷哗…
  • 东野志事
    小说《东野志事》TXT百度云
    岚枫朝宣仁二十九年十月,君临天下近三十年的宣仁圣皇齐汶驾崩。皇储齐临登基,年号武德。由此开启了一个耀眼的纷争之世。无数的新星出现,无数的英杰陨落。多年以后,一个号“东野老人”的智者将他一生的所见所闻写成一本野史记录了下来,以让后人记住那些乱世中的耀眼巨星。
  • 崛起明末1616
    小说《崛起明末1616》TXT百度云
    主角穿越大明朝万历年间,是宁夏镇一小旗官,穿越的时候附带《国王游戏》一起穿越过来了。主角发誓,绝对不能留长辫子、做奴才,只好奋起努力,和蒙古斗,与后金战,改变历史进程,杜绝四川大屠杀、扬州十日、嘉定三屠等惨剧的发生,挽救2亿汉人被屠杀的命运;利用系统对抗明末小冰河时代带来的危害;与西班牙、…
  • 携手轻尘,忘川天下
    小说《携手轻尘,忘川天下》TXT百度云
    一段爱情刻骨铭心,却在万里河山面前不堪一击一入忘川,爱恨两消原来只是她认错了人原来她爱的人一直都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