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圣门】的小说是什么?
  • 神帝绝宠:逆天仙师大小姐
    神帝绝宠:逆天仙师大小姐
    关于神帝绝宠:逆天仙师大小姐:她,不死之师,可翻天覆地!意外苏醒,成为人人践踏的废物大小姐。废物?看破一切的素眸闪过毒辣,践踏她者死,践踏她亲者,生死不能。从此,废物脱胎换骨,从前嘲笑她的人下场悲惨他是冷情冷心的稀世古族神秘之主,三丈之内无人可近,却偏偏对她纠缠不休。“女人,救命之恩不如以…
  • 天才仙师:至尊大小姐
    天才仙师 至尊大小姐txt
    素夜,长生殿的不死之魂,翻手震天覆手动地,所到之处,鬼神避让。意外重生,成为人人践踏的废物大小姐。废物?看破一切的清淡素眸闪过浅笑,重活一世,她只想守护她的至亲,辱她者死,辱她亲者,生死不能。从此,废物脱胎换骨,绽放光华,那些从前嘲笑她的人纷纷傻了眼他是冷情冷心的稀世古族神秘之主,三丈之内…
  • 纵刀长啸
    男主女主是圣门,吴天,松岳的小说是什么
    江陌寒又露出一副天真无邪的表情说道:“各位大叔,各位大叔,有话好说嘛,别打架呀,师傅经常教育我打架是不好的。难道你们师傅没教育过你们嘛?”说完一脸嫌弃的看着一群修士。
  • 圣灵
    小说《圣灵》TXT下载
    一名灵植夫本想平凡的生活,敌人却不请自来,之后更是麻烦不断,一步步的在进步与人斗与地斗与天斗,仰望仙途,笑看仙路,自然大道,无数玄奥的古经。神州浩土隐藏着无数的奥秘,远古种族的强大与神秘,人族与远古种族的相见时会是怎样的局面?平淡、热血、激情。人族:练气三境、脱凡四境、金丹九重(真人)、法…
  • 我试图解决天命之女
    男主女主是圣门,叶青儿,霍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争夺帝路失败的华天都重生到了修炼之始,这一世,为了避免未来再次失败,华天都决定先下手为强,提前打压对手。一,剑道独尊的绝世剑仙,自己的未婚妻叶青儿,上门退婚,灭其根基,毁其道心。二,万法全通,未来成就一代天尊的外门师妹韩璃,不断抢夺其所得的灵丹妙药与各种法宝,将其当做寻宝鼠。三,以除魔卫道…
  • 一生一代一双人
    男主女主是赵绍,赵城,圣门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强强】【甜蜜结局】人死过一次就什么都看得很淡了,愁天歌不在乎他重生穿越成一个残废圣门弟子,还毁了容,瘸了腿,没了武功,他就想混吃等死,可面前却多了一个神秘的圣人步风尘,这哪里是什么圣人,分明就是一个人格分裂的混蛋啊!【相怜相念倍相亲,一生一代一双人】关键字:一生一代一双人,…
  • 毁灭武道
    小说《毁灭武道》TXT下载
    一个不屈的瘦弱少年,当他得到一个科技人造体时,终圆武者之梦,而后,一个突如其来的灵魂印记,让他迈出小城,从此,开始了不朽的传奇人生。
  • 一生一代一双人(耽美)
    一家人双xìng耽美
    一生一代一双人(耽美)(未知)
  • 一仙倾城
    男主女主是慕萱,白佑,玄同真的小说是什么
    一仙倾城 作者:子演 简介: 神仙斗气,往下界抛了一个赌约,千年后砸到了慕萱头上。 慕萱是谁? 一个娘死爹不爱、亲戚嫌弃,意外踏入修真世界的孤女。 她本以为自己是废柴五灵根,修炼到寿数尽头也无法突破到金丹期,没想到无意中捡了块石头,蹦出一只鸟,告诉了她一个大秘密。 不管是幸或不幸,既然…
  • 云水剑
    男主女主是叶风,婉儿,凌素的小说是什么
    八年前剑侠叶天惨遭灭门,绝世神兵云水剑离奇失踪。八年后,叶氏遗孤为报血仇奋起江湖,云水剑重出于世,横扫群雄。又怎知风云诡谲,一场灭门背后竟牵扯着整个武林!一出云水剑,风雨云中现。叶氏遗孤又该何去何从?三尺青锋,白衣胜雪;仗剑独立,把酒红颜!云水之剑,至情至性;纵情江湖,结伴人间!——《云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