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塔图姆】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怪物很凶猛
    小说《这个怪物很凶猛》TXT百度云
    当白杨从因思特帝国最黑暗的监狱醒来,他已经是这个世界最危险的罪犯,再也没有回头是岸的机会。“开局就是被勇士即将诛杀的恶龙吗,我怎能让你们如愿?”监狱之中,白杨面无表情看着冰冷的铁窗,冷声道:“哪怕是恶龙,我也会是最凶猛、最不可驯服、最让人胆寒的恶龙。”逃出因思特帝国最黑暗的监狱,捏碎恶鬼的…
  • 我,维金斯!
    小说维金斯
    人生如庄周梦蝶!一个成功的人生之后,再给自己一个重来的机会,那当然是要走另一条路,去实现不一样的人生价值
  • NBA之后卫无敌
    nba之后卫无敌23
    从湖人被交易到了篮网队,连见管理层一面都没有,直接被裁。他不是水货。只是,没有遇到伯乐而已。当泰伦卢从夏季联赛上看到江无敌打球的那一刻起,就说:他就是我想要找的冠军后卫!!!
  • NBA:上位主教练,带篮网夺冠
    小说《NBA:上位主教练,带篮网夺冠》TXT百度云
    篮网球迷罗峰意外穿越回到球队十一连败的时候,于是想办法让纳什下课,上位主教练。纳什:“马克斯,罗峰是个小年轻,根本不懂球,只是运气好,你要相信我。”罗峰双手握拳,大声吼道:“我已经受够了,毫无战术,就算给你再好的阵容也没用。”“你就坐在饮水机旁,看我如何干掉雄鹿,拿下总冠军。”马克斯:“罗…
  • NBA之开局融合胖虎哈登
    小说《NBA之开局融合胖虎哈登》TXT百度云
    穿越过去的赵勇融合了锡安跟哈登的天赋跟技术。看赵勇如何在跟勇士王朝的对抗中成长为超级巨星!捏爆篮球、怼翻NBA、最强天赋降临!!!【胖虎天赋】【后撤步三分】......在不断的比赛中,赵勇完成了从普通球员到超级巨星的蜕变!
  • NBA:我被怼就能变强
    小说《NBA:我被怼就能变强》TXT百度云
    江逸:“来呀,喷我啊!”詹姆斯:“当真?作为你的老大哥喷你不过分吧?”杜兰特摸了摸极具气质的脸庞说道“谢特,我还从没听过这么无理的要求!“库里听到了更是一脸懵:“兄弟,你是认真的?”格林这时候凑上来说道“滚开!欺负萌神算什么!朝着我来啊!恶棍!”江逸笑了笑,顺着他的面庞就是一记举火烧天!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