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塔尔克】的小说是什么?
  • 转生为天使后的逃亡之旅
    小说《转生为天使后的逃亡之旅》TXT百度云
    “妈妈,她背后为什么有对翅膀啊!”“孩子,快走,她是怪物!远离她!”......“对不起...对不起...”“抱歉,你,无法成为我们的伙伴...”......“我从未真正重视过你,知道吗?”“你这家伙,只是我的工具,懂吗?”...
  • 异界之随机召唤
  • 玫瑰之囚
    乔恩贝特兰多《玫瑰之囚》
    《玫瑰之囚》by梓寻玫瑰之囚12 温柔湮卷著夜色,温莎一片和静的繁华喧嚣。这里是格罗斯国的都城,在整个帝国联盟中,以出产玫瑰和美人著称,分别装饰著遥远帝都里政客们的前胸和眼睛,当然还取悦著他们更重要的部分。 梅纳瓦尔剧场的大门一如夜色般温柔地敞开著,这里正要上演《牧马的少年》,一辆辆精…
  • 异界之随机召唤
    异界之随即召唤
    穿越了!还好我也有金手指!随机召唤吗?看看我这次召唤的是谁?一群小弟站在身后,弗朗西斯一脸牛叉的看着眼前神魔。“还有哪个不服,站出来!”一个异界落魄贵族的发家史新群:二三三一零九四三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之随机召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上帝尊
    小说《无上帝尊》TXT下载
    仙界万古第一禁忌幽冥仙帝为冲无上仙主,闯入上古仙庭,却因太多遗憾被困心魔死劫,阴差阳错掌握时空仙门,脚踩倒流时光,重回少年时期。于微末再度崛起,于尘埃走向万界巅峰。洗心魔,铸仙身,掌时空仙术,化诸天为养料,成就不朽之主!他的光辉,将照耀寰宇九天!...
  • 重生之强者传说
    重生之强者传说 小说
    重生之强者传说-死神的左手
  • 深渊之物和社恐少女的成长日记
    小说《深渊之物和社恐少女的成长日记》TXT下载
    深渊第二使徒离渊叛逃来到人间,这到底是上司的压榨,还是行业竞争的压力所迫?他来的人间后竟然给一个小女孩做起了保姆,这究竟是迫于生计还是另有所图。当了多年保姆后他竟反客为主,娶了当年的小女孩!这究竟是魔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扭曲离渊:我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