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墨北辰】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嫁到:腹黑丞相翻上榻
    清运二十年,月国之王下发诏令:月国公主连曦若,xìng恭顺,知礼乐,善琴技,为孤珍宝。逾及笄之年,孤思其正
    身为最受宠爱的公主,曦若一直将刁蛮任性四个字表现得淋漓尽致。潇洒快活了十六年,忽听噩耗,她决定再接再厉,将这四个字贯彻得更深入些。“什么!父王要为我选驸马!”连出杀手锏后,曦若又被冠上了无法无天四字。然“又一个?本宫都这么任性了,还有人愿意娶我?”正打算故技重施,第一次见面,就被夺了初吻。…
  • 再回来后我徒弟黑化了
    墨北辰付子玉《再回来后我徒弟黑化了》
    [穿越重生]《再回来后我徒弟黑化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夜半弯(书耽VIP2021.12完结) 简介: 沈宴卿身上疼的厉害,他做梦也没有想到,曾经那个对他千依百顺的乖徒儿,有一天也可以骑在他的身上,对着他百般凌辱。rn不过这也不怪他,怪就怪在明明可以取了墨北辰的魔骨,完成任务拍…
  • 盛世恩宠:墨少轻点撩
    小说《盛世恩宠:墨少轻点撩》TXT百度云
    沈嫣曾戳之以鼻,发誓决定不会如此肤浅,爱上行走的荷尔蒙。结果上帝和她开了个玩笑。一朝赌气,意外嫁给h市最神秘的boss墨北辰。从此,两人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又从小助理走上人生巅峰,成为风靡全球的金牌制作人。墨北辰将娇小柔软的女人压在身下,霸道亲吻。谁说高冷男都是禁欲系!沈嫣可以很负责任的告…
  • 隐疾大佬的丑新娘
    海城,某七星级酒店内,正在举办一场隆重奢华的婚礼。新郎是海城三大家族里,第二大家族,墨家的二少爷墨北
    一场欺骗,已毁容的苏子衿嫁给了一个得了绝症的瞎子,众人皆嘲:无才丑女配废物瞎子,绝配!可婚后,竟发现那得了绝症的瞎子男人,不仅无病不瞎,竟还是海城无人敢惹的超级大佬!苏子衿恼怒至极。“你居然敢骗我?”他轻轻环住她的腰身,宠溺一笑。“夫人明明如此貌美,不也是欺骗了我?”
  • 娇娇在侧,冷厉九千岁也被撩动凡心!
    小说《娇娇在侧,冷厉九千岁也被撩动凡心!》TXT百度云
    娇娇在侧,冷厉九千岁也被撩动凡心!小说简介:一穿越她就给自己招惹了一门婚事,还是个太监!传闻中,他变态至极,以虐人为乐。众人都嘲她,辱她,等着看她笑话。谁知那位令人闻风丧胆的太监,爱她
  • 穿成冷厉权宦的掌心娇
    小说《穿成冷厉权宦的掌心娇》TXT百度云
    一穿越她就给自己招惹了一门婚事,还是个太监!传闻中,他变态至极,以虐人为乐。众人都嘲她,辱她,等着看她笑话。谁知那位令人闻风丧胆的太监,爱她,宠她,把她放在心尖尖上。某一日,她大着肚子出现在众人面前,众人惊了,她居然敢给九千岁带绿帽子?!当所有人以为她必死无疑时,那个高高在上的九千岁居然屈…
  • 你才玛丽苏
    苏玛丽墨北辰《你才玛丽苏》
    ☆、第1章苏玛丽破产了 苏玛丽破产了,存款清零,倒欠银行银子无数。 她木然地站在楼顶上已经整整两个小时。 十点半的北京城,繁华嚣张肆意地铺阵着,无数车轮碾断灯光,像愚笨的蜗牛一样在远处缓缓爬行。她捏了捏手里的空啤酒罐,往外探了探脑袋,风卷着半黄的落叶,从她的额头擦过。从十七楼看下去,底…
  • 他的眼里有暖阳
    小说《他的眼里有暖阳》TXT百度云
    为了查清母亲去世的真相,她与神秘人做交易,接近墨北辰,潜入墨家偷药膳秘方。真相揭开那刻,墨北辰银牙一咬,“叶清音,你拿墨家两样东西打算怎么还?”胡说,她明明只拿了一样,怎么会有两样东西。墨北辰关上门,“把我的心还我。”叶清音本以为来到这个世上只为查清妈妈去世真相,报答养父养育之恩,却不曾想…
  • 末世萝莉养成记
    末日男主养萝莉
    医药世家传人萝莉舒雅末世穿越,白纸一张却能逢凶化吉,巧遇各路末世英雄,倒头来才发现自己竟是大佬!武力大战太LOW,看本萝莉如何用智商碾压众恶魔。末世萝莉养成已经上演,还不快来围观女主的人生格言就是一切东西,能讲道理就讲道理,不能讲道理就用拳头讲道理;
  • 你才玛丽苏
    你才玛丽苏小说
    苏玛丽这二十七年最开心的时候,是和他并肩坐在满树的星光下,手指尖轻轻碰到的那一晚。在这个满天下玛丽苏、傻白甜,娇软女主横行的年代,只有他眼融星光、满唇甜蜜地对人称灭绝师太的她说,她名字很赞。她琢磨了许久,就这么放过了这位隐世高僧,实在对不起她这个尼姑庵的庵长。得,就扑倒,绊倒,一锅焖,先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