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墨子卿】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仗剑行歌
    小说《末世之仗剑行歌》TXT下载
    战场降临,虫族降临,一场成神的游戏。是神的无聊,还是人类的浩劫,当远古神话逐渐复苏,那么战场背后的游戏究竟是弥天大谎,还是一场单方面的歼灭?P.s已签约,大家放心收藏,正常情况下,每日两更中午一更,下午一更,时间不定,视情况爆发求收藏,求推荐!
  • 夫人,给我生个娃
    柳少臣墨子卿《夫人,给我生个娃》
    [古装迷情]《夫人,给我生个娃》TXT全集下载(全本+43番外) 作者:彩色玻璃 这是一篇生子文、生子文、生子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接受不能的小天使慎入哦! 简介: 身体特殊的柳少臣与墨家小少爷墨子卿在小时候有个约定,十几年后,墨子卿却认错了人,把那人当做心肝宠着,却对柳少臣…
  • 王爷,狐妃成神了!
    王爷王妃又变成狐狸了
    苍蓝大陆,神魔之战。妖族和人族一共三位神一同封印了来自上位面神境世界的堕落者——魔帝!魔帝修为强大,实力已经是比神更为强大的神王,大陆三位神级强者拼死封印,用尽神源之力,却也只能将其封印在囚荒之地的封灵之渊四十五万年,时光流逝,封印即将破除,随着魔帝一起被压制的魔物相继苏醒,而神留下的一些…
  • 枫神传
  • 虐文女主都跟反派跑了
    程茂月楚星瑶《nuè文女主都跟反派跑了》
    晋江VIP20210506完结 总书评数:322当前被收藏数:1502 ps:女主不是同一个,各自都有cp,男主不太正常 (世界里的女主都是被剧情控制的,会有系统去每个世界帮助她们,这是副线,出现的不多,世界顺序可能会有改动) 世界一:“貌美如花+颜控”公主vs“沉鱼落雁+阴郁”质子[已完…
  • 虐文女主都跟反派跑了
    程茂月楚星瑶《nuè文女主都跟反派跑了》
    [穿越重生]《虐文女主都跟反派跑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韵若安(晋江VIP) ps:女主不是同一个,各自都有cp,男主不太正常 (世界里的女主都是被剧情控制的,会有系统去每个世界帮助她们,这是副线,出现的不多,世界顺序可能会有改动) —— 世界一:“貌美如花+颜控”公主vs“…
  • 绝色狂妻,将军狠狠爱
    小说《绝sè狂妻,将军狠狠爱》TXT下载
    剧场一甲:听说这沈将军家的夫人杀过人!乙:你才听说啊,听说的杀的有四五十个呢?丙:是吗?我怎么听说是几千个?甲乙:剧场二甲:听说沈将军家的妻子是个狐狸精乙:是吗?我怎听说是天上的仙女丙:唉,你们听谁说的,我怎么听说她是个小山贼剧场三甲:听说您家夫人长得丑。沈北湛:没你丑甲:听说您家夫人功夫…
  • 陆爷的小尾巴又又又想跑了
    小说《陆爷的小尾巴又又又想跑了》TXT百度云
    陆逸川以为,当初跟在他身后巴巴追了十年,用尽阴谋诡计好不容易才嫁给他的女人不会走,可那日,苏浅浅还是带来一纸离婚协议书站在他的面前,“陆逸川,我们离婚!”一改往日傲娇,陆逸川不淡定了,“凭啥你说离就离?是你追的老子!又不是老子追的你!老子不...
  • 凰权:步步生魅 完结+番外
    墨惜颜景墨《凰权:步步生魅 完结+番外》
    凰权:步步生魅 作者:夜知秋 正文001大婚 昭阳四百五十二年初春,昭阳国国都天竺城内残留着新年过后的喜庆和喜悦,四处欢声笑语,一派热闹。 都城的郊外,山峦迭起,碧水环绕,属于寒冬的银装素裹悄然褪去,大地已然换上一片脆嫩的绿,看上去生机勃勃,绿意盎然。 正月十八这日,位于天竺城西…
  • 凰权:步步生魅
    步步生魅txt下载
    【完结】参加朋友婚礼莫名穿越,一朝醒来,墨惜颜不仅美男在怀,更是全身赤果外加暧昧的草莓痕迹,她囧了,随即惊悚了!一醒来便多了个老公,她能不惊吗?可恶的是,这男人还和她同母异父的姐姐有私情,她那叫一个恨!更糟糕的是,这里是女尊国,她们同为皇女,正在上演七凤夺嫡!她这人胸无大志,只想安稳地过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