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墨无尘】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武典
  • 女侠请饶命
    小说《女侠请饶命》TXT百度云
    第一次见面,红盖头下他差点掐死她,从此她唤他坏人;第二次见面,黑暗中她用红底裤帮他包扎伤口,他气得拂袖而去;第三次见面,睡梦里她咬了他一口,他说:你是故意的。她说:我要是故意的,肯定会咬死你!且看两个身负血海深仇的男女,在这平静淡然的江湖背后到底上演着怎样的阴谋心计、爱恨情仇又能否相濡与沫…
  • 万世玄尊
    万世玄尊 小说
    上古年间,天宇大陆第一强者与域外邪魔争斗,悲壮陨落!百万年后,邺城墨家,一平凡少年,强势崛起!虽生来废物,却从不言弃!冷眼奚落,我自坦然以对!握上古神器,开前世记忆,千年万世我为玄尊!手掌诛魔宝塔,脚踏天宇九州!一把魔云剑,纵横万军中!畅游无极之海,斩杀邪凤恶龙!万兽之中可称雄,灭世阵法浮…
  • 一日为师终身为夫
    一日为兄终身为
    自开天辟地之后,大陆分为人,魔,妖,神四个种族。神之女凤清绝乃是所有神族中辈分最高的一位女神,却因为一场四族之间的混战而消失于天地之间。二十一世纪隐休的古武界族长凤倾城,一出生便拥有一双异色的瞳,这双眼睛可以看透人体中的所有筋脉还有世间一切的真相,因为天赋异秉所以早早的就继承了族长之位。
  • 重生阮二小姐她又美又飒
    小说《重生阮二小姐她又美又飒》TXT下载
    重生归来,阮软只想变得强大起来,手撕继母,吊打继妹,整死渣男!发誓要好好待爱自己的家人。哥哥不想继承家业想当影帝?ok,交给我,我来做影帝背后的金主。外公身体不好想隐退?ok,交给我,我来把顾氏发展的更强大。但怎么就一不小心把大佬睡了?果断跑路后,第二次见却将又大佬再睡了一遍。阮软大佬我要…
  • 吾尽今生以做偿
    小说《吾尽今生以做偿》TXT百度云
    前世,他害她殒命,才发现原来他已爱上了她。又原来,他被人玩弄于鼓掌之中多年,并且,亲手将她推向了深渊。终,他但求一死。死后,却是重生。既然我......
  • 娇妻撩人:墨少,宠我
    薄雾沉沉,夜凉如水。一身夜行服的墨无尘强忍着浑身血管快要爆裂开的疼痛,躲开身后大批人的追杀,借着暗夜
    “好疼......你轻点,不要......”“墨太太,你是不是太敏感了,我只是轻轻揉了下,再不活血散瘀,明天会疼的更厉害。”墨无尘满手跌打损伤油,按在女人红肿的脚踝上:“乖,忍着点,要不这些天只能乖乖躺着......”沐南笙小脸一白,揉着酸软的腰:“上药,上药......”他是高高在上的墨…
  • 天道枯荣
    小说《天道枯荣》TXT百度云
    我从万军尸堆里爬出来,我宛如来自森罗地狱的厉鬼,宛如来自无尽深渊的修罗,活着,就是为了复仇。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我就像广袤草原上的一株杂草,毫不起眼,但是,谁能保证,杂草不会疯长,不会霸占整片原野?等到枯荣轮回时,就是我涅槃重生,站在巅峰,傲视天下之日!
  • 市长大人蜜宠是非妻
    小说《市长大人蜜宠是非妻》TXT百度云
    传说她有“克夫”之命,7年之间“克死”七个未婚夫,但是谁能告诉她,这个一直“克”不走的男人是什么怪胎?传说他是最年轻的市长,倾世容颜,被称为“国民市长”,他爱民如子,后来又加了一条,宠妻如命。对墨念寻来说,玉简一是她命中的劫,而对于玉简一来说,墨念寻是他的命。情,不深,只是因为情未到。爱,…
  • 金绝凤翎:倾世天下
    小说《金绝凤翎:倾世天下》TXT百度云
    她是天定的凰族圣女右眉尾处一记金色凤翎胎记运功越转,玄力越盛,若有流光华影翩然于眉尾,愈加灼人心神,人称,金凤翎他,身为魔帝,愿为她扫平一切障碍当年的他可血洗天下,现在亦可为她颠覆众生!金梦与御九霄,夜琉璃与荒穹大帝,澜如与赫林,白梵心与莫孤鸿,而在背后的墨无尘,月华神,天涯上君,每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