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墨长卿】的小说是什么?
  • 很想爱你,不是秘密
    小说《很想爱你,不是秘密》TXT下载
    《很想爱你,不是秘密》作者:公子陌上内容简介:宓七七作为宓氏最大的股东,第一次登上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竟被调戏?墨长卿身着一身黑色笔挺西装英气逼人的冲到她身边一把揽过她纤细的腰肢,要死的是还在她耳边咬住她敏感的耳垂亲昵的说:“小影,三年了,你终于出现了!”好不容易挨到了公司上市,却因为邻家公…
  • 很想爱你,不是秘密
    墨长卿冷毅《很想爱你,不是秘密》
    《很想爱你,不是秘密》作者:公子陌上 内容简介: 宓七七作为宓氏最大的股东,第一次登上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竟被调戏? 墨长卿身着一身黑色笔挺西装英气逼人的冲到她身边一把揽过她纤细的腰肢,要死的是还在她耳边咬住她敏感的耳垂亲昵的说:“小影,三年了,你终于出现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公司上市,…
  • 配角的职业生涯
    主角职业是学生的小说
    你还在饱受玛丽苏的荼毒吗!你还在抱怨男主虐我千百遍,我待男主如初恋的狗血言情吗!你还在苦恼自己最爱的角色莫名死亡吗!你还在怒骂鸽子精作者烂尾太监吗!晏欢的穿越事务所,将满足你的心愿,给你喜欢的角色一个HappyEnding。【无cp无男主,偏女强,多世界位面书穿】
  • 狂傲毒妃:腹黑炎王太难缠
    狂傲毒妃腹黑炎王太难161章
    重新站在中间,感受着周围众人那满是嘲弄的眼神,墨挽歌深吸一口气,缓缓闭上双眸。脚踏七星,手腕抬起,风灵剑在墨挽歌的手中不再是一块冰冷的铁,反而像是有了自己的灵性,在墨挽歌的手中上下起舞,带起阵阵青光,与墨挽歌相映成辉。墨挽歌一袭红衣似火,修长的玉颈下,一片本就炫眼夺目的白嫩在灯光下更加赛雪…
  • 破镜(一失两镜)
    第一千二十章 破镜
    “破镜都不能重圆,何况你我呢!顾公子请回吧.”夏思任这抱住顾风的冲动说下着句话
  • 陈情令之浮生醉
    小说《陈情令之浮生醉》TXT下载
    我讨厌这样的世俗,是非分明都分不清楚,正所为:非是居中人,莫论是与非。————墨染(字归晚)阿染!回来,带阿羡离开吧!带我回家吧,没有你,我......
  • 有匪君子颜如玉
  • 你是我一生的情动
    你是我一生的情动txt
    初见是惊鸿一瞥,再见已是倾心。墨御策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会对一个只见过两次面的女人有了心动的感觉,从此便开始了慢慢的追妻之路。于是,他和她的便有了很多“巧合”的相遇,而他总能面不改色的为这“巧合”找到了各种各样的理由。花样撩妻,墨总别太甜!高甜来袭,就等你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