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夏丽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传媒大亨
    我的美女校花txt百度网盘
    几天之后,侯立轩从林吉大学的教学楼跳下,如同关颖当年遇害一样,整整过了一夜才有人发现尸体。警察局根本没有做详细的调查,就草草的结案,侯家这种情况,没有人敢为他出头。王铭看着国内发来的照片,终于露出轻松的笑容,重生以来最大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享受因为重生所带来的福利!零一年年末…
  • 我的美女校花
    我的美女校花
    《我的美女校花》作者:我杀破狼第一章重生在死亡线上黑暗的房间里,王铭浑身大汗的苏醒过来,还没等他意识到发生什么事情,他的脑袋传来刺骨的疼痛,那种疼痛是来自灵魂的,无法用任何的词汇来形容,就算是世界上最残酷的刑罚,也不及其万分之一!大量匪夷所思信息对大脑的冲击,让他入赘梦中,分不清梦境跟现实…
  • 我的美女校花(破狼)
    我的美女校花老狼txt
    作者:我杀破狼王铭重生后从一个普通人到成为传媒大亨的奋斗史!王铭的事业以电影为旗舰,以电视业为基础,以平面传媒为羽翼,背后还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高科技产品吸金机器做靠山,在辅以网络公司做前锋冲锋陷阵,最终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传媒大亨。而在这漫长的奋斗中明星,模特,时尚达人,千金小姐,警察…
  • 空间农女:拐个将军好种田
    农女空间拐个将军种田
    穿越成种田丫头,和母亲受尽白眼,面对偏心的爷爷奶奶,夏至决定发奋图强,一定不能让人瞧不起!幸好老天照顾,给了个神奇空间,发家致富,锦衣玉食,让那些偏心的人馋到眼发蓝。可是忘恩负义的爹竟然领个二房回家,还带了个拖油瓶。夏至火了,好啊,有种你就来,倒要让你们看看这个家里谁说了算!什么?拖油瓶来…
  • 我的美女校花
    王铭关颖《我的美女校花》
    《我的美女校花》全集 作者:我杀破狼 王铭重生后从一个普通人到成为传媒大亨的奋斗史!王铭的事业以电影为旗舰,以电视业为基础,以平面传媒为羽翼,背后还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高科技产品吸金机器做靠山,在辅以网络公司做前锋冲锋陷阵,最终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传媒大亨。而在这漫长的奋斗中明星,模特,…
  • 仰望星空的王
    “第一名班长许静雅!总分693分!年级第三名!”“第二名李国良,总分655分年级第十名!”“第三名吴
    自从林潇被爱情背叛,他堕落了!时隔两年,当他找回自己后,注定将不会被世人所忽略。尽管他还在寻找夜空中属于他的那颗星辰夜风中,他笑了。星辰,或许你已经黯淡无光,可那又如何?我会照亮你。尽管那一张漫天巨网,恢恢而稠密,注定谁也逃不了!战吧!让我们化作恶魔一起疯狂,一起狰狞着丑陋的嘴脸,此刻唯有…
  • 拽后乖乖从了朕
    老师乖乖从了朕
    逃婚的野蛮公主,无意中成了土匪头,自封为无赖美女山大王,可惜却遇上了比她更邪恶的皇上,连她那百试不爽的无敌色诱大法都失效了。“做朕的皇后!”“我不愿意!”“为什么?”“我只是一个贼,当你的皇后,我岂不是要陪你睡觉?”“你不答应也得答应,这是一个交易,签了,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哇靠,你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