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夏云墨】的小说是什么?
  • 从小李飞刀开始
    从小李飞刀开始txt
    江湖里有什么?有悲天悯人例不虚发小李飞刀、有五百年来出手最干净利落的大盗萧十一郎、有会灵犀一指四条眉毛的陆小凤。当然,还少不了美人与烈酒。夏云墨在老家找到了一本古书,当翻开古书的时候,他来到了小说中的世界。一切,从小李飞刀开始。(前三个世界暂且为《多情剑客无情剑》、《萧十一郎》、《陆小凤传…
  • 丞相家的三千金
    婉秀夏俊《丞相家的三千金》
    那年她5岁,他10岁。他们的邂逅注定了他们的缘分。他本是尊贵的大皇子,那年他母后的去世让他深受打击。可是那天却出现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她给他安慰,还给了他耳坠让他能安睡吃饱。那个小女孩天真的以为他只是负气离家出走的公子,并不知道他的皇子身份。她是丞相家的三女儿,她集美貌,智慧,武功在一身。为…
  • 无限武侠冒险
    无限武侠冒险无弹窗
    诸天世界、武侠冒险。扑街作者夏云墨穿越到大乾王朝,成了刚刚被灭门的少宗主。本以为是困难模式开局,却不料自身不但是千年一遇的武学天才,还拥有穿越武侠世界的外挂。包括且不限(鹿鼎记、连城诀、射雕英雄传、碧血剑、连城诀、天下第一、魔剑生死棋、昆仑、风云、神玄奇)
  • 长生君
    长生君
    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仙人抚我顶,结发授长生。白玉京不在天上,而在船上。船上的白玉京想要吃肉喝酒,想要求长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