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夏砚章】的小说是什么?
  • 藏匿深情
    藏情全文下载
    【全文已完结,预收文《骄纵?我宠的》,可点进专栏收藏。】夏悠悠身为夏家的小公主,被众星捧月着长大,偏偏在陆绍越身上栽了跟头。那之后便是三年,陆绍越一跃成为了都城众人趋之若鹜的对象。夏悠
  • 藏匿深情
    陆绍夏砚章《藏匿深情》
    完結:夏悠悠身为夏家的小公主,被众星捧月着长大,偏偏在陆绍越身上栽了跟头。那之后便是三年,陆绍越一跃成为了都城众人趋之若鹜的对象。夏悠悠心想着躲他远点,没想到又在各种场合见到他。一次酒后断片,夏悠悠身上痕迹明显,嗔视着陆绍越问:“你昨晚做了什么?”陆绍越漫不经心地回道:“夏小姐,我对睡你这…
  • 藏匿深情
    陆绍夏砚章《藏匿深情》
    [都市校园]《藏匿深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日曜三(晋江VIP完结) 陆绍越将夏悠悠禁锢在怀中,语调轻缓:“悠悠,没有什么能使时间停驻,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浪费时光,珍惜当下的每分每秒,我向你保证,只要是我能做到的,绝对会满足你所有的要求好吗?” “嗯。”夏悠悠哽咽地应他。 “回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