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夏芸萱】的小说是什么?
  • 清穿之庶妃很忙 强推完结+番外
    夏芸萱康熙《清穿之庶妃很忙 强推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1129完结 总书评数:2202当前被收藏数:11350 一觉醒来,夏芸萱从末世穿越到了清朝,成了康熙后宫中的庶妃戴佳氏——芸萱 身份低微,年收入不足三十两,儿子出生就带残疾,居然还要早起打卡上班! 更惨的是苦了大半辈子,最后才靠着一把年纪勉强混了个妃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
  • 清穿之庶妃很忙
    庶妃很忙文免费阅读
    7.25号开始更新~一觉醒来,夏芸萱从末世穿越到了清朝,成了康熙后宫中的庶妃戴佳氏——芸萱身份低微,年收入不足三十两,儿子出生就带残疾,居然还要早起打卡上班!更惨的是苦了大半辈子,最后才靠着一把年纪勉强混了个妃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开局即是地狱!好在曾经她赖以为生的空间也…
  • 原欲劫
    站在自己的府邸门前,大名鼎鼎的夏国镇国侯周琰心中没来由的一跳。这股强烈的不安是怎么一回事?他抬起头看
    这世间满是贪、嗔、痴、恨、爱、恶、欲。对帝王权势的向往,欲望肉体的沉溺,钱财宝藏的追逐,长生不老的执着一场原欲的劫数在疾风暴雨中即将降临,他因欲望而死,又因劫数而生。当一切重新来过,他剑指苍穹,神鬼规避。这场原欲劫中,究竟隐藏着什么?
  • 无限兑换之神级装逼系统
    小说《无限兑huàn之神级装bī系统》TXT百度云
    萧晨重生了,而且还得到了一个神级装逼系统,从此过上了臭不要脸的装逼生活。千亿钱财、逆天神功、绝世美女什么都能兑换,只要装逼技术强,上天下地射太阳!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
  • 重生之最强装逼系统
    重生最强装b系统
    屌丝萧玄重生回到2013年,被装逼系统选中。富二代装逼怎么办?抽他脸!高手踩人怎么办?干翻他!有人模仿我装逼怎么办?呵呵,年轻人,别丢人现眼了,你连哥的一根腿毛都不如,弱爆了。装逼是一门手艺,打脸需要勇气。【叮咚,恭喜宿主装逼成功,是否兑换小龙女?】【唉,系统,别再响了,你已经影响到我装逼…
  • 末世之无限能力
    末日无限能力
    一次单车旅行中,王晨遭遇末世降临的灾难。各种强大的怪物在地球肆掠,而一部分人类也获得了隐藏的天赋,成为了能力者。人类与怪物的对抗正式拉开,为了解救和保护身边的人,王晨迫使自己一步步变得更强,而随着视野的展开,末世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浩瀚星空成为更广阔的战场,蜕变为强者的王晨与伙伴,将代表地…
  • 极神道
    极神道txt下载
    神缘大陆,这是一个充满着强者的世界,丛林法则,适者生存,只有强者才能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皇级、帝级、圣级高手,以及那只在传说中出现的天阶高手、神级高手是否存在,为什么神缘大陆近万年来没有人能破圣成神,那远古的高手至今都在何方。来自地球的少年降临神缘大陆,一步步成为强者,成为一个传说。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