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天阳山】的小说是什么?
  • 武逆神荒
    武逆神荒
    本是一个不学无术处处惹是生非的纨绔子弟因家中变故家里人为了让他活下去除他之外全被灭杀心如死灰在被逼走投无路之际却偶然在家族禁地之中获得震慑神荒大陆的神器神荒枪此等消息传开又连续五年一直逃避仇人追杀和反杀欲夺取神荒枪的敌人之间徘徊五年来岳文只有一个念头如果时光能够倒流一切重新开始他绝对不会让…
  • 我的系统异能
    我的系统异能全文免费阅读
    天地大变,叶枫觉醒了超级推衍的能力,将之融合成了系统,发现了许多阴灵邪祟,他以为这个世界会变成一个灵异世界,可是...刚穿越过来的系统宿主:“哈哈,靠着系统,我一定能够镇压万古,纵横无尽宇宙纬度,咦?这两人在说什么?”“嗨!哥们儿,今天的系统任务完成了吗?”“早就已经完成了,你呢?”呃!系…
  • 精灵:极限突破
    “愣在那里做什么!上呀!”“作为训练家居然在关键时刻愣神!你是干什么吃的!”“哎呀!你看你,诶!输了
    种族值高低真的是精灵之间不可逾越的天堑吗?!告诉你我能令精灵突破种族值限制!哪怕是再弱的精灵,在我手中也能变强!鲤鱼王使用“撞击!”懒散的鲤鱼王在李目的指示下,直接上演了一幕冲击着所有人世界观的画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