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姜季】的小说是什么?
  • 魔杖与剑姬
    魔剑姬小说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银发剑姬和魔杖少年结伴修行。周游东方四大国,求学高阶魔法——五龙术。这竟是一场向死而生的旅途。马修罗,史上最伟大的法师,留下无数手稿、宝物、遗迹。他究竟预见到怎样的未来,又打算把世界引向何方?妖族,拥有超越人族的魔力,末法时代曾被人奉为神兽。如今的盛法时代,人…
  • TF三代:借着名义占有你
    男主女主是张泽禹,张峻豪,左航的小说是什么
    洛姜挽穿越后回不去了,但因为性格的关系,男主渐渐有了好感,她的对头姜季姚一直想办法陷害她,洛姜挽好不容易让所有男主信任她.内天...原来他们......
  • 娇柔清倌竟是海王
    男主女主是严铮,陆秀洵,茶珠的小说是什么
    茶珠是京都青楼中首屈一指的清倌,婉约绮媚,一双妙目既会察言观色、又能勾人心魂,招惹世家公子追捧。她望着无数双爱慕她的眼眸,心中只觉遗憾,她心悦的那个人——郡王晏景兮永远不会为她回眸。他只将她当做棋子,让她去接近权贵,又逼她献身。
  • 情深所爱
    情深所爱小说下载
    情之所爱,情深似苦,易卿爱简行之,爱到付出一切,简行之恨易卿,恨到毁了她的一切。“简行之,若这瓶子里的水可以收回来,我就原谅你。”——易卿
  • 忽如一夜桃花来
    小说《忽如一夜桃花来》TXT百度云
    身为一个得宠郡主,陶乐觉得一定是哪里出了什么差错,不然为何眼看就要到二十了,却没有一个人来向她提亲,甚至没有人向她告白。为了不成为砧板上的鱼肉,陶乐决定主动出击,找一个人来假成亲,以逃避成婚令。可是还没等她决定好,这个人就突然从天而降了?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重生搜索关键字:主角:陶乐…
  • 女神总在崩人设
    小说《女神总在崩人设》TXT下载
    如果喜欢碳碳的文字,不妨收藏一下作者专栏一下吧w,会有更好的作品的哦~【防♀盗提示:您订阅本文还不足80%,请补订或24小时之后查看。】一次意外身亡,一个自称[攻略女神]的系统,自动绑定了她,并且告诉她,有了它,一定可以追到女神的。谁来告诉她,她明明是按系统的攻略方法来攻略,可为什么女神总…
  • 小同窗
  • 小同窗
    男主女主是管昊,吴桐,池衍浩的小说是什么
    《小同窗》完结 作者:晓十一 其实是拎不动了,吴桐把东西放下来,喊了一声:“管昊!” 管昊应了声,回过来提过这个袋子,吴桐有些辱没,那是男性尊严丧失的感觉。 管昊仍是有些傻气地笑着,一如昨天,一如去年,一如他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 “都说了你提不动的。”那傻子傻了吧唧地笑着说完,便直起腰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