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姜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魅力爆棚了
    小说《我的魅力爆棚了》TXT百度云
    林鹏是都市里一名平凡的男生,父母都是为了供他上大学而天天不辞辛苦的在外打工,没有钱,也没有任何地位。直到有一天,他获得了魅力系统,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仿佛成为了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男主角。出身贫穷又怎么昂?只要我帅就可以啊!是的,我们看到的是他的帅气,忘了他本身骨子里的魅力,那才是最关键的。各位…
  • 魔都歌手群
    方炎看着办公桌上的一份合同,愣了愣,感觉身体顿时轻松,这么多年来可算是解脱了!他曾经是一个歌手,是国
    被雪藏了七年的歌手,突然有一天加入了一个歌手群。“魔都歌手群邀请你加入!”“杰伦哥,听说你要开演唱会了,十万张门票一天之内就售完了,真是好羡慕啊。”田芙甄说道。邹杰伦:“小甄,你也不错啊,演唱会也开了好多场了。”这才发现原来这个群,是在另一个星球里
  • 凰惊天下:至尊小毒妃
    言情中文网凰惊天下至尊小毒妃
    【正文+番外全部完结】姐不就偷了个死人头骨么,至于么?成为八岁天才公主,却瞬间沦为废材?尼玛逗姐玩儿呢!那红眸冷凝,世人欺她,笑她,何以处之?很简单,为敌者杀!风起云涌,绝世天才域外归来,誓要逆了苍穹,灭尽神佛!唯独那倾国妖孽笑靥如花,“小东西,待你长发及腰,本王娶你可好?”凰轻挽小手一扬…
  • 逍遥村医
    小说逍遥村医
    都说医者仁心,可是穿越到贫穷小山村,要吃饭穿衣,还要饱暖思那啥,所以,暂且借着医术赚点儿老婆本吧......"
  • 肥妻翻身:重生九零俏媳妇
    楚墨席叶诗嫣《肥妻翻身:重生九零俏媳妇》
    书名:肥妻翻身:重生九零俏媳妇 作者:Ms云 前世她肤白貌美,亲手创造一个帝国集团,却惨遭闺蜜杀害。重生到九零年代,成了一个又丑又邋遢的胖子。 白雲淡定一笑,这都不可怕,空间在手,一切都不是问题! 再胖再丑她也有办法捏死绿茶婊!” 婊子渣男靠边站,兵哥哥扛回家。 纳尼,兵哥哥不喜欢自己了?…
  • 总裁的罂粟妻
    小说《总裁的罂粟妻》TXT下载
    这是一个女子苦苦追求五年,心灰意冷,消失不见,再次归来时,已是物是人非的故事。这是一个男子被追求了五年后,一夜的幡然醒悟后,佳人不在等待,倒追求的故事。女主:都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怎么就到了自己这里,就是行不通呢?男主:你怀了我的种,偷生了我的娃,现在却想不认账,世间哪里会有那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