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姜灿】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神戒
    异世神戒
    一枚来自异世界的神戒,莫名的落到一个叫姜灿的身上,从此,姜灿走上人生巅峰,捡漏、赌石、美女,黄金、金钱数不胜数,当明星,拍电影,成为众女孩心中的男神!...
  • 我家里总混进来奇怪生物
    男主女主是姜灿,楚灵,龙韶颜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条龙,改变了姜灿平静的生活。来了个老婆,来了个仿生机器人。时空裂缝被迫成了‘许愿井’。姜灿被迫成了许愿井的王八。帮助奇怪生物完成愿望。同时家里混进来许多奇怪生物。ps:丁点玄幻。丁点科技。单女主。节奏慢。没有拯救地球,没有灵气复苏。主旨是生活,生活,生活。
  • 修真演义之破天记
    姜灿端木《修真演义之破天记》
    一个玩世不恭的少年微末中崛起,太平中杀出,乱世中称雄“喂!你为什么要修炼?”“额......”“为了金钱和美女?当然不是,我是为了事业和爱情!”“老夫甚慰,去搬砖吧!咱修一修这炼器炉!”修真世界,我来演义少年崛起,一路有你!"
  • 姜灿顾莽阅读
    姜灿顾莽阅读
    替姐姐嫁给一个小混混,日子一穷二白。然而没想到老公摇身一变,竟成了权势滔天的神秘首富?姜灿连呼不可能,跑回小小的出租屋里扑进自家老公怀抱。“他们说你是霍少,真的吗?”他抚摸她的发,“那
  • 姜灿霍知行
    嫁个老公是大佬免费全文
    替姐姐嫁给一个小混混,日子一穷二白。然而没想到老公摇身一变,竟成了权势滔天的神秘首富?姜灿连呼不可能,跑回小小的出租屋里扑进自家老公怀抱。“他们说你是霍少,真的吗?”他抚摸她的发,“那人只是跟我有一样的脸而已。”姜灿委委屈屈,“那人太坏了,非说我是他老婆。老公,去揍他!”第二天霍少鼻青脸肿…
  • 烟醉
    烟沙醉书包网
    生于70年代男人的成长史:烟醉作者:潘家华,陈庆《烟醉》不一样的看点也许每一个现代人都有一个内心的故事,有些通过朋友之间的交流,小范围流传了下来;而更多的被埋在心里,被淡忘了;淡忘的那些故事只是对大脑而言,对于心,你是不能象在电脑中删除文件那样把一些记忆删除的。所以人们的脸上常常挂着自己的…
  • 吴世勋之第99次复婚
    男主女主是吴世勋,姜灿,苏凝的小说是什么
    【高甜宠爱之双系列】[系列一:九十九次复婚]她是高傲的姜家大小姐,却一次又一次因为吴世勋而死,重生回当初,她竟然又遇见了他怼白莲,除渣男就是......
  • 秦霄贤:信仰
    秦霄贤:信仰
    于2021年3月14日签约成功✌“我是相声演员秦霄贤.”“我是外科医生姜灿星.”爱屋及乌.我会爱我的信仰的一切.
  • 不医
    男主女主是姜灿,殷宪,宫里的小说是什么
    她,选择不医的,是在梅花树下的初见,是悲痛的心劫,而那一瞬与天下洪荒的对比。他,选择不医的,是夹缝间那丝隐藏至深的温暖,是千万臣民的谄媚眼神背后那抹真正关心的笑颜。他,选择不医的,是自己任由风吹雨打鲜血淋漓的赤子之心,是一次次成长的惨痛败北,是那一个“神医”背后无尽的孤独和漫漫日夜。每一个…
  • 我能吞噬天赋
    我能吞噬天赋苍生e8
    灵气复苏、万物皆可修炼的时代。拥有特殊天赋的生物,是这个时代的天之骄子。寒冰、雷电、控物、隐身、追踪、寻宝每一样天赋,都代表着独一无二的能力。主角叶青虹,拥有的是吞噬天赋,并使其进化的能力。且看他如何借用一副落魄少年的身体,在这个世界叱咤风云,最终成为引领时代的最强武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