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姬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 绝天局
    天绝结局在线阅读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神隐海,枯桑下,两老人对弈。“我执黑先行!”一老者抚须长笑,执起黑子。“我那边已经一万年了。”在其对面,执白子的老者久未落子。“我这边却已过了一万万年。”执黑子者感慨道。“一万万年了”“这次,我当主角吧!”执白子者说。
  • 拣个珠子混神界
    小说《拣个珠子混神界》TXT百度云
    简述:灵魂穿越,与天帝转世残魂相合,集气运于一身,七圣护法,亲和万道,却窥知麒麟大劫,龙凤大劫,妖巫大劫真相......第四次洪荒大陆劫难将至,他作出一惊世决策:主动出击。但战力分析,如今洪荒大陆战力,不及敌方战力之万一。第四次洪荒大陆劫难,能避免么?作品从“两魂一体”的奇怪修士入手,从洪…
  • 凰惊天下:至尊小毒妃
    言情中文网凰惊天下至尊小毒妃
    【正文+番外全部完结】姐不就偷了个死人头骨么,至于么?成为八岁天才公主,却瞬间沦为废材?尼玛逗姐玩儿呢!那红眸冷凝,世人欺她,笑她,何以处之?很简单,为敌者杀!风起云涌,绝世天才域外归来,誓要逆了苍穹,灭尽神佛!唯独那倾国妖孽笑靥如花,“小东西,待你长发及腰,本王娶你可好?”凰轻挽小手一扬…
  • 剑问仙痕
    护花剑txt下载仙痕小说
    通天之路就在眼前,有多少人能经得起诱惑,却有多少人能够走完这条路。“真武门”人族正道的领袖,摆下通天路,广招天下门徒,是锦鲤眼中的龙门,是凡人眼中的仙门。每缝十年,通天大道自开山门,有缘者可寻着仙路遥遥之上,心坚者可排除万难,神纯者可通过试炼。从此鲤跃龙门,超脱红尘,去寻那真正的通天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