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子焕】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狂徒外传
    课外书修仙狂徒全文
    一把神戟里面封印着什么?修真到底是修心还是修身?自幼友好的师兄弟为何反目成仇?是权势、是地位、还是为了女人?看流氓宗主坐拥花丛、越级杀敌。神挡弑神、佛阻屠佛!对待敌人毫不留情但是对待自己心爱的女人们却柔情似水。《修仙狂徒外传》带给你一个前所未有的修真体验,本文轻松、幽默、诙谐、无厘头、恶搞…
  • 残夜花香月满楼
    男主女主是孟秋,娄欢,寅儿的小说是什么
    《残夜花香月满楼》晋江TXT新完结 作者:香江伊人 作者有话要说:辛苦了四个月,终于划下序幕了。感谢各位童鞋的支持,愿我的文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也许,几个月之后,我还会再开一个新坑,到时候希望大家继续来捧场,谢谢、、、
  • 闺中谋
    男主女主是凌烨,凌彦,子焕的小说是什么
    传言,得凤家女者得天下!她是凤家嫡女,凤浅歌,一日全族上下遭遇灭族之灾,他救她父母胞弟与水深火热之中,许她家人衣食无忧,她芳心暗许,助他夺得天下!他许她后宫之首皇后之位。不曾想,她同胞亲弟竟沦为娈童,最后不堪受辱自尽而亡,父母族人皆死于他之手!她从七星塔一跃而下,竟回到十年之前,既然有幸重…
  • 非你不宠①:三嫁皇后
    男主女主是夏侯,大胤,芸儿的小说是什么
    《非你不宠①:三嫁皇后》红袖VIP完结 作者:央红泪 天下之佳人,莫若沙枣国,沙枣国之丽者,莫若河东洛氏,洛氏芸卿,增一分则太长,减一分则太短,著粉则太白,施朱则太赤,眉如翠羽,肤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编贝,嫣然一笑,惑草原,迷天下! 这首传扬天下的诗谣中所说的洛氏芸卿便是我。我出身沙枣…
  • 九州。葵花白发抄
    男主女主是苏晋安,李原琪,顾西园的小说是什么
    《九州。葵花白发抄》完结 作者:江南 他转过身,走到门口的时候又转回头来:“晋安,我记得跟你说过,我们这些大人连孩子都能推上战场难道不会愧疚么?” “他已经不是孩子了,一个为女人能拼命的人,你怎么能说他是孩子呢?”苏晋安在靴子上磕了磕烟灰,站了起来,“子仪兄,晚上一起去喝酒吧,安邑坊的…
  • 那片海就像你给我的爱
  • 穿越异世当妖孽
    穿越异世天才妖孽小说
    nbsp;nbsp;nbsp;nbsp;穿越?没什么好的!尤其是去了一个无比落后,鸟不拉屎的古代!brnbsp;nbsp;nbsp;nbsp;而且还是不见正史的那种朝代!想要风生水起?做梦!brnbsp;nbsp;nbsp;nbsp;这也就算了!brnbsp;nbsp;nbsp;nbs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