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子露】的小说是什么?
  • 拜金女
    拜金女作者
    《拜金女》故事提要——经过拜金这一道坎后,我发现,女人,还是要向现实低头!
  • 倾城皇后:露沉千年君情
    倾城皇后露沉千年君情
    一个意外误入异时空,他用尽威胁,三年后她成为他的皇后。然而他却在这时失江山,丢性命。某一个皎洁的夜晚,他奇迹出现,深情款款,"露儿,我们是夫妻,我自然要跟着你的?"可是,当他掀开她脸上的面纱时,她倾国倾城的左脸上那朵妖娆的紫罗兰,瞬间他深邃的眼里划过一丝狠戾,"你果然是陆雪宁?"她惊愕,原…
  • R1SE之星辰大海
    星之大海 txt下载
    女主:刘小咖(是一位白衣天使哦)男主:翟潇闻何洛洛“没到法定年龄又怎样,我只想现在跟你先恋爱”(李黎)翟潇闻“遇到你,是我的幸运,你是我心中......
  • 佣空:欧利蒂斯军队
  • 朱雀缘
    赵子露凤风静《朱雀缘》
    朱雀缘的简介:相传一千年前悠然女王留下了一个神秘的宝库,里面有一批富可敌国的宝藏,而这个宝库的位置和打开这个宝库的钥匙无人知道。相传宝藏出世的那天便是女王复仇的时候,当随着时间的变迁,这个传说渐渐被人忘记,而唯一记得这些的就是欢乐国的历代皇帝。凤风清就是其中一位,在这一千年中欢乐国的历代皇…
  • 宇宙的尽头
    男主女主是睿儿,小琴,亚瑟的小说是什么
    一段遥远而凄美的爱情。通过天遥,这个普普通通的姑娘陈述一个发生在其他星球上的故事。故事中的欧阳瑞雪,她的愿望很简单就是想拥有一个可以自己守护的家庭;而原应简单的生命却走进了一个永远不属于自己的世界。相反,另一个主人翁带着光环,充满着神秘,却也背负着太多的责任和义务。然而错综复杂的世界里,人…
  • 万年旅途
    男主女主是睿儿,小琴,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她回到了地球上,回到了她已经习惯的生活里。从此,脑海里有一片的空间变得彻底的苍白,没有再留下任何痕迹。
  • 宇宙的尽头
    宇宙的尽头是铁岭
    这部长篇小说写到“尾声”,便全部完成。该部小说中个别角色多会在《凯文奇遇记》三部系列中逐个提及。再次感谢支持和鼓励。雨园2013010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傻女逆袭之俏王爷
    男主女主是赵子露,凤风静,凤风清的小说是什么
    傻女逆袭之俏王爷的简介:她赵子露一无是处,却一天到晚做着公主梦。终于有一天她的梦实现了。美男,快过来,让姐姐亲亲,美女别跑,让姐抱抱,摸摸。皇后怎么样,就算她算尽天下,却还不照样跟姑奶奶称兄道弟。贵妃又怎么样,还不照样被姑奶奶胸袭。马上阅读>>
  • 穿成商纣王以后[封神女穿男]
    快穿封神商纣王
    一朝梦醒,冠冕加身,林狩竟是穿越成了帝辛—子受,史称商纣王。国之将倾,风雨如晦,这真的是夭寿啊!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质朴思想。她发奋图强,不近女色,努力亲政,把国家打理的井井有条!终于哪吒杨戬成了他的好兄弟。妲己这魅惑撩人的小妖精也成了他的迷妹!闻太师双手捧脸老泪纵横泣不成声!女娲见九尾狐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