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孔伶】的小说是什么?
  • 黯灭剪尾志
    男主女主是郑直,陈冲,孔伶的小说是什么
    【花落精品阁出品,欲看好书请收藏】散仙幻真道人夜观天象,收得两徒儿:陈冲为将军之后,白虎临凡;郑直惨逢家变失散了小妹,却也是青龙降世。两人在幻真道人手下修行十年,只为将来实现各自的愿望,却不料一同修行的女童原来是皇族之后!那郑直家变与此女有关吗?何时才能找到失散的小妹?陈冲习得绝世本领本欲…
  • 江湖十九年
    小说《江湖十九年》TXT百度云
    明朝中叶,江南小城,有一位少年画师,生来贪玩,还有些活宝。江湖对他来说,从来就是传说,仿佛遥不可及。然而,在他十三岁时,卷入到绑架奇案之中,他的人生彻底改写!从此,他不得不与形形色色的江湖人物打交道。学武练功,却学来最稀奇古怪的武功。行侠仗义,结果总是令人哭笑不得。他的江湖生涯,十九年飘泊…
  • 星击长空
    星击长空
    作者:星空之星地球今生卷第一章鹰飞季节九月的天气,早晨已有微微凉爽的感觉。在中国南部沿海地区的一个繁华城市,喧闹的车水马龙中,人们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晋宁路旁边的红星饭店中,依然同每天早晨一样是一片热闹景象,家住附近的晚起的上班族,在公园晨练回来的老人,还有结伴而来的系着红领巾的小学生,都是…
  • 重生之极品相师
  • 江诚与江城
    江诚李秀《江诚与江城》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诚毕业后打算留在江城,这座中国中部的沿江城市。他觉得自己与这座城市特别有缘,名字发音一样、城市性格豪迈又不失温柔。感觉冥冥中有因果定数,他将像你我一样,在这里享受青春、收获爱情、品尝人生酸甜苦辣、感悟生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