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孔太傅】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知心
    小说《皇后知心》TXT百度云
    侍寝初夜,陛下苍白的面容渐渐逼近,虞枝心却意外听到他的心音。“德妃疯了这么久还没死也是本事,看来得让人帮她一把。容妃聪明,居然把朕栽赃的证据给提前找出来销毁。皇后好像也开始怀疑自己的病因,连续两天没喝药了,这可如何是好?”他目光缱绻的看向帐中美人,伸手拂过她的脸颊,冷漠的声音在虞枝心耳边环…
  • 爷的东宫我做主
    东宫的主人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内容简介:一朝穿越,新时代宅女偶然成了公主,谁知好景不长,皇帝老子,太子哥哥竟然双双去世,一心只为吃的她被迫女扮男装,成为假太子登基为皇!我的天,没有手机没有wifi,已经够难熬,谁知还有妖孽丞相死缠烂打要追妻,求放过,朕不搞基啊!且看假皇帝如何玩遍古代,创造新国度!分享书籍《爷的东宫我做…
  • 大秦抡语帝师,教出三千鬼背儒生
    小说《大秦抡语帝师,教出三千鬼背儒生》TXT百度云
    【无系统欢乐文,抡语+秦时+忽悠+莽夫,动漫世界背景架空,考究党慎入。】穿越大秦,开局编撰字典受封太子太傅,孔晨表示自己真不会论语,这是嬴政逼的扶苏:老师,力不足者,中道而废是让我认清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吗?孔晨:愚昧!这意思是力量不如我的人,就会被我打废!扶苏:老师,儒家不是以德服人吗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