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孔龙】的小说是什么?
  • 骗个老婆来试婚
    爆笑追妻老pó萌萌哒
    温甜甜,人如其名,外貌甜美、可爱、清纯。可这样的美女如果EQ等于0的话,将会发生什么可笑的故事呢?如果这样的零EQ美女遇到一个狡诈的恶男的时候,那又会发生什么好玩的故事呢?超荒唐,超啼笑皆非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 超能异种
    异能种马小说
    外星球少年,头罩恒星光,脚踏彗星步,身披流星雨,腹蕴行星气。转世重生到地球,携带了外星球的蔬菜及粮食种子,这些来自太空的种子来到地球会发生什么样的状况呢?另类蔬菜经,别样种田文。塑料温室大棚内,风光旖旎,浪漫温馨,作物变异,四季如春,倘佯着无边美景风情。涵盖农村、大棚、都市。涉及超能、灵异…
  • 凌峰射雕
  • 凌峰射雕
  • 不眠星空
    我的不眠星
    随着五个少年逐步了解当前的世界。使命与觉悟,都将被迫出现。要如何夺回属于人类的未来?——若有兴趣可以加书友群:1020755230。不强求、不致富。
  • 原来是神仙
    孔龙帅哥《原来是神仙》
    温泉馆的少东家长得奇丑无比,当然,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一个很神秘的面具男找上了门,面具男的脑子貌似有点小问题,天天上门表演霸道总裁求爱记,对方是个男人这还不是最关键,关键是那货的演技生硬的不忍直视啊有木有!你他喵的是来搞笑的吧?搞笑也他喵的算了,竟然说自己是什么魔界君主!还他喵的说俩人原…
  • 柳轻侯的故事
    柳轻侯相似的小说
    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超级强者,一个彗星般崛起的帝国名将,一个冷酷无情、心狠手辣的乱世枭雄,一个温柔体贴、无微不至的完美情人。他从职位卑微的长弓手,晋升到尊崇备至的帝国元帅。从此他深陷波谲云诡的政治军事斗争中,但他始终坚定地遥望一个伟大的目标——统一深蓝。本书纯属虚构,故事发生在平行世界的未来…
  • 通天教主混都市:开局肉身被展览
    通天教主混都市:开局ròu身被展览
    封神大战后,截教大败,通天教主被鸿钧封印,世间再无通天教主的传说。若干年后,通天教主破封而出,却是灵魂与肉身分离,穿越到了秦大山身上。等到通天教主再次看到自己的肉身的时候,却是在电视上,一个老头正研究自己的肉身呢。哎,哎老头,别乱摸啊通天教主满头黑线,圣人的脸面都丢光了啊!
  • 神豪养猪场
    青龙养猪场
    “江先生,请问外界传言您拥有千亿资产,为隐形富豪这件事是否属实呢?”闪光灯与焦点聚集在江天的脸上。“千亿资产?我倒是有千亿游戏币,不知道算不算富豪。”江天淡淡道来。小职员转变饲养员,一金币回收一千元!在线云养猪,每秒产金币。
  • 无尽吸收
    男主女主是林峰,林银雪,孔龙的小说是什么
    疯狂的科学家林峰,带着超级能量转换装置被吸入黑洞中,与能量转换装置融合后,他发现自己简直就是——人型能量转换装置,不光自带超级分析功能,更是自带吸收功能!只要拥有能量,就能够吸收,包括对方的攻击;只要是能量,就能够并转换成任何属性的灵力!只要有能量,就能够施展出数倍力量的爆发攻击!除此之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