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孟古】的小说是什么?
  • 枭雄醉红颜
    枭雄醉红颜
    千军万马举长枪,枭雄挥剑驰疆场。自古帝王多孤寡,红颜愁尽为君殇!铁汉硬心苦徜徉。百媚千娇伴君狂!春去秋来涟漪瀛,醉握画笔绮红妆!郎情妾意西厢景,风云变幻总无情。古往今来旧迎新,独守空房忆拙荆!峰回路转走天运,落花时节又逢君。倩影波动旖旎起,痛定思痛捧乾坤!r...
  • 穿越之我是皇太极他额娘+番外作者:帝青鸾(晋江封推vip2013-01-09完结,清穿)
    穿越之我是皇太极他额娘帝青鸾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1初来乍到孟古睁开了眼睛,开始观察着自己现在躺着的屋子。从这身体接收的记忆,她了解到了自己现在的身份,叶赫那拉氏名孟古,大金的大汗努尔哈赤的侧妃。孟古本是个对历史不熟悉的,但扛不住这身体有一个了不起的儿子——皇太极…
  • 穿越之我是皇太极他额娘
    男主女主是孟古,努尔哈赤,惠哥的小说是什么
    ☆、1初来乍到 孟古睁开了眼睛,开始观察着自己现在躺着的屋子。从这身体接收的记忆,她了解到了自己现在的身份,叶赫那拉氏名孟古,大金的大汗努尔哈赤的侧妃。孟古本是个对历史不熟悉的,但扛不住这身体有一个了不起的儿子——皇太极,所以也就知道了自己就一早逝的炮灰啊。想到皇太极,孟古突然想到…
  • 穿越之我是皇太极他额娘
    穿越之我皇太极他额娘
    一觉醒来竟是成了皇太极他额娘,真真是个炮灰啊,要不是生了个儿子叫皇太极,史书上怕是不费半点的笔墨,罢了,既来之则安之。
  • 山海怎平
    山海怎平
    天地大开,圣魔相争,山海九转,苦的都是百姓。枯壤中突起,夹缝中生存,千古传说,只求一句山海怎平。
  • 权相谋妆
    男主女主是孟古,王轩,萧子都的小说是什么
    当年因一件百鸟仙桃祝寿华服,赵王宫整个绣房绣娘全部锒铛入狱,事情波及甚广,甚至是牵连到了当时大邺王国远在赵国为人质的丽姬。最后,一个绣娘被推出来顶罪,惨死在街头示众,此事才不了了之。三年之后,绣娘之女借由大邺相国缪千里之手,化名孟古步入大邺王宫。深宫隐匿多年,只为找到当年真相为母报仇。报仇…
  • 少爷们的玩物
    男主女主是孟古,魁魁,严允风的小说是什么
    《少爷们的玩物》正文严家1:卖身“你个赔钱货!那个老钱肯定把严家给的抚恤金吞了,当时怎么就因为那几袋大米接下了你!”尖刻的骂声和着荆条狠狠地抽痛着孟古,这样的打骂他早就习惯了。没有眼泪,没有痛呼,短短的十四年,人情冷暖他早就看得透彻。“娘,真的是我愿意帮他打水的,你别打了!”表姑的儿子陆诚…
  • 少爷们的玩物(H)
    小说《少爷们的玩物(H)》TXT下载
    就算在严家的人被当成玩物又如何,孟古从被表姑卖到这个地方,就认命了。但是!为什么要让他知道父亲真正的死因!他要报复,他恨严家的人!哪怕是叫着他“宝宝”的严家少爷们!沉溺在身体的刺激之中,孟古才觉得自己有些知觉了,心口早就没了触动。但是经历的种种,最后都不过一场浮生梦影,最后的最后,谁又会是…
  • 山海降临:我有全套攻略
    男主女主是孟古,李策,李明的小说是什么
    山海世界降临,原来的世界被完全覆盖。面临未知的世界,活下去是最重要的事情。然而,没有水源,没有食物,还有无尽的危险。如何对抗死亡的威胁?如何保证自己的安全?是主动斗争,还是坐以待毙?孟古也不得不做出选择!但他却有全套攻略!【东边的森林外围可以得到木材和石头!】【西南边有一个上品的药草,只要…
  • 苍耳乐小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