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孟瑾】的小说是什么?
  • 自在城
    自在城
    你的梦也许是你另一个生命的真实生活,而你真实的生活也可能是另一个生命的梦。一个上班族进入了梦中的世界,在无限次死亡和重生之中成长,是为了找到一个宁静的角落栖身还是追求那无人知道的未来
  • 将军家的小祖宗
    小说《将军家的小祖宗》TXT百度云
    被自己的初恋情人灭了满门,孟瑾只恨自己识人不清,重生一世,面对熟悉的人和事,她心里如明镜般清晰。珍惜眼前人,让恶人得到应有的恶报!
  • 阙乔传:二嫁侯门
    男主女主是孟瑾乔,齐轩,孟瑾的小说是什么
    红薯网VIP20200620完结 前世,孟瑾乔要嫁的宁远侯府造了反,非但没让她当上侯夫人,还直接成了反贼家的“望门寡”; 守了三年皇寺,全城无人敢娶,硬是熬成个老姑娘,最后物件一样被渣爹送人做了妾,落得个血溅喜堂的下场 她死后数年,宁远侯府翻了案,那个男人亲手将欺辱过她的杂碎一一了结,之后…
  • 阙乔传:二嫁侯门
    男主女主是孟瑾乔,齐轩,孟瑾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阙乔传:二嫁侯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紫青尧 第1章重生 孟瑾乔死的那天下了场大雪。 她穿着仓促赶制的喜服,倒在满目披红的闺房里,心口插着一柄锋利的短刃。 浓稠的鲜血汩汩涌出,浸透了挂在她心口的玉牌。 今日,她本该嫁给宣威大将军的独子容荀,一个吃喝嫖赌,无恶不作…
  • 莫负年华莫负卿
    莫负 小说
    女主叶颜意外架空到异世界古代的齐云国,被土匪抓去当压寨夫人,恰被前来剿匪的孟瑾年(1号男主)所救原本打算跟着孟瑾年走,却因误会孟瑾年要杀她,她逃去了启国到启国后她开始一心搞事业,结果被老板顾长卿(2号男主)看上,坑回家当起了“总裁特助”正当叶颜的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的阶段,她与老板也渐渐擦出…
  • [修仙]济世
    男主女主是仲世煌,耿颂平,白须大仙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济世作者:酥油饼温故:为什么飞升后比飞升前还苦?还累?还没自由?白须大仙:习惯就好。温故:既然有飞升,那能有飞降吗?白须大仙:可以可以。温故飞降回凡间。白须大仙给他任务表:好好干活吧!温故:温故不恨赵铭了。他毒他,杀他,其实是帮助他。怪自己不领情啊!飞升之后真是太命苦了。仲世煌恨温故…
  • 济世
    男主女主是仲世煌,耿颂平,白须大仙的小说是什么
    温故:为什么飞升后比飞升前还苦?还累?还没自由?白须大仙:习惯就好。温故:既然有飞升,那能有飞降吗?白须大仙:可以可以。温故飞降回凡间。白须大仙给他任务表:好好干活吧!温故:温故不恨赵铭了。他毒他,杀他,其实是帮助他。怪自己不领情啊!飞升之后真是太命苦了。仲世煌恨温故,恨之入骨。恨他出现,…
  • 济世
    男主女主是仲世煌,耿颂平,白须大仙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14.06.21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0515当前被收藏数:15761温故:为什么飞升后比飞升前还苦?还累?还没自由?白须大仙:习惯就好。温故:既然有飞升,那能有飞降吗?白须大仙:可以可以。温故飞降回凡间。白须大仙给他任务表:好好干活吧!温故:......温故不恨赵铭了。他毒他,…
  • 极品武修
    免费阅读极品武修全本小说
    绝世重剑乾坤藏,无名少年锋芒露。一剑锋芒盛,万剑破苍穹。战气世界,位于世界最中央的神州大陆上,数万宗派,宗族林立,妖魔正邪并存,看秦飞如何冲破世俗,凭手中重剑,成就绝世权势。庞大的剧情构造,带给你无限的心灵,视角冲击。(谢推荐、谢欣赏!)【(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重生庶女:独宠凰妃
    男主女主是孟瑾瑶,定安,孟瑾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是侯府嫡女,出生名门,身份尊贵。一场阴谋,母族衰落,她遭继母设计,嫁给不良人。她倾囊相授,助他登上皇位,不曾想,他登基之日,便是她噩梦之始。冷宫度日,直到继妹出现,她才恍然,这一生,她只不过是别人的棋子,被玩弄于手掌之间。棍杖击打腹部,胎死腹中。她四肢被绑,只能爬伏于地,生不如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