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季云轩】的小说是什么?
  • 那些年,我和刘备他们在徐州
    小说《那些年,我和刘备他们在徐州》TXT百度云
    季云轩穿越到公元194年的小沛城外。遇到了“创业初期”的刘备、关羽和张飞。系统只给了他一本菜谱。刘备:“接着奏乐、接着舞”刘备:“云轩兄,招兵,是件大事,你可有什么良方么?”“我靠!太好吃了!”刘备惊呼道,“再来,再来给我剥一个!”虽然季云轩手上只有一本菜谱,但是凭借着他在自媒体上什么题材…
  • 说了再见是否还能再见
    说了再见是否还能再见
    善良腼腆的顾蔓月在三十岁这个尴尬的年龄竟然还能遇到命中天子,就在此时偏偏初恋再次出现,而从高中时一直保驾护航的骑士对她依旧不离不弃。爱情是什么?直到说了再见的那一刻才一目了然,蔓月最终结局是什么?敬请期待
  • 相府千金她两百斤
    小说《相府千金她两百斤》TXT下载
    本文又名《其貌不扬》《小贵人》不是金手指爽文,正剧风,偏悬疑,偏群像你见过因为长得太丑,甚至惊了圣驾的姑娘吗?杜扬岚就是。你见过因为相公太过优秀,被京城小姐们嫉妒的夫人吗?杜扬岚就是。杜扬岚本人:“我虽然丑但我相公美啊!”
  • 流萤画屏
    小说《流萤画屏》TXT百度云
    她来自大陆的超然世家,是绝世的天才。而他来到这个大陆只是为了她,强强联手,称霸大陆,万物俯首。(等级划分:东陵大陆:(玄者的地位高于武者,武者有世家,很多在皇族之上),玄者的等级划分:玄人,玄者,地玄者,风玄者,木玄者,星玄者,大玄者,玄王,玄皇,玄尊,羽化。神已经数万年没有出现过(幽魅大…
  • 暴君的炮灰弃妃
    暴君的弃妃2
    新帝登基,内忧外患。在此乱世之秋,本应身居闺阁,安分度日的丞相府千金杨婉,被皇帝下旨赐婚给性情暴虐,远在边疆的宁王。既来之则安之,在这片空旷的草原上,杨婉种田打猎,骑马射箭,巾帼不让须眉,坚定信念的她,最终扭转了时代的命脉。
  • 玄幻:开局我画出了九州舆图
    小说《玄幻:开局我画出了九州舆图》TXT百度云
    穿越到众神之境已经三年了,林宇的工作,是给创世神找BUG。他会被分配到某个世界,在一年的时间里,找到名为“镶元锁”的BUG。如果在规定的时间里没有找到,那么这个世界就会毁灭。这一次,他来到的世界叫“华昌九州”。这个世界因为一直没有发现“镶元锁”的存在,已经重启了八次。如果这一次还没能找到“…
  • 快穿:九殊!别撩了
    小说《快穿:九殊!别撩了》TXT百度云
    九殊,是一名阎罗殿当差祈愿者,只有帮助心愿未了的鬼魂完成夙愿,它们才能进入轮回。可就在三千世界中,为毛总是有个男人一直在她后面跟着?“别在跟着老娘了!”“媳妇,跟着你有肉吃啊。”“给老娘滚!”“滚床单嘛?”“”[男女主1V1简介无能]
  • 空间之锦绣田园
    空间之锦绣田园txt合集下载
    本书简介:【种田、宠文、商战、空间、双强腹黑,1无忧很郁闷,因为在地摊上买了一个“假货”,被一个天大机缘砸中穿越就穿越!别人穿越不是公主,就是皇后、王妃。她却穿越成小萝莉一枚,家里穷得揭不开锅,还摊上几个极品亲戚,每天为了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闹得鸡飞狗跳,吃不饱穿不暖,还要受些窝囊气。幸好家里…
  • 傲娇男邻,追爱大作战
    小说《傲娇男邻,追爱大作战》TXT百度云
    学霸才女为爱治愈受伤男神,傲娇校草情动花式倒追,从高中生到研究生:终究是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 穿成反派男主极品娘(穿书)
    小说《穿成反派男主极品娘(穿书)》TXT下载
    姜靖怡穿书了,成了双男主书里反派男主的极品娘。极品娘又作又歹毒,逼死丈夫还把儿子养成绝世大反派,最后不得好死。好在她穿来时故事刚开始,原主刚碰瓷成功反派爹季秋阳成了亲,绝世大反派也没揣上,一切还来得及。谁知姜靖怡一睁眼,就发现她正摁着面容清冷一脸羞愤的季秋阳亲来亲去。季秋阳露出厌恶的神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