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季子霖】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爱情保险师
    金牌保险师月收入
    简唯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一个大型悲剧现场——有爸有妈,但爸妈心里只有小自己十岁的弟弟有青梅竹马的男友,男友却牵起了小白莲的手找到不错的工作,却在上班第一天被发配边疆以为遇见的是大客户,没想到其实是只黑心狼季子霖的人生如同一部纪录片,每一步都是教科书般的顺利所以,根据人品守恒定律,季子霖在追老…
  • 总裁的天价妻子
    小说总裁的天价妻子
    总裁的天价妻子(总裁的天价妻子)
  • 前妻有毒
    前妻有毒
    尚阳城,人人皆知九门之首的厉少冷漠决绝。可是私底下,他却是鬼迷心窍的‘宠爱’着前妻。比如某天,乔笙从调香室出来,抱怨,“里面好热啊!”厉锦墨挑了挑眉,“湿了吗?”又如某天,乔笙翻着日历,提醒,“过两..
  • 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
    男主女主是乔笙,厉锦墨,唐智海的小说是什么
    尚阳城,人人皆知九门之首的厉总冷漠决绝。可是私底下,他却是鬼迷心窍的‘宠爱’着前妻。比如某天,乔笙从调香室出来,抱怨,“里面好热啊!”厉锦墨挑了挑眉,“湿了吗?”又如某天,乔笙翻着日历,提醒,“过两天就是七夕了,这次你必须浪漫一点。”厉锦墨薄唇撩起,“嗯,睡觉的时候,你浪一点,我慢一点”乔…
  • 农女福妃偏执王爷想种田
    小说《农女福妃偏执王爷想种田》TXT百度云
    双洁双强靳珩从小母死父厌,在宫里是个太监宫女都可以随便欺凌的存在。不到十岁,他毅然踏上疆场,十几年来立下了赫赫战功,却被愚昧百姓视为“怪物”。兄弟被“红颜祸水”欺骗,成为了没有双腿的废人。所以他发誓,自己不会爱上女人,不会娶妻,不会留下子嗣。他身患怪病,太医断言他活不过25。所以他每天数着…
  • 死神重生:秦爷,别惹火
    小说《死神重生:秦爷,别惹火》TXT下载
    四岁那年,她眼睁睁看着家人葬身火海,一夜之间,她从天之骄子落入凡尘。如今,她一步步从鬼门关爬出,成为令世人闻风丧胆的死神——殇,国际缉拿榜第一人。世人只知她活的肆意妄为,却不知她承受的艰辛。死时,她神色淡然,笑道:“若有来生,我定手覆整个暗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