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宁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 重宁
    重生结婚后小说女主宁
    他是盛京城内最有名的废物,他亦是江北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玉面罗刹。许多年前他曾弃甲放戈,此生不战。但是,看着血染的江北他觉得这就是命,命里注定放不下!他是宁家的儿子,骨子里都是沸腾的热血,冷是冷不了的。家国几许?他不知道!但是他总有要守护的东西,曾经的失去让他更加珍惜而以!这是宁璃的故事,…
  • 铁血军心
    我很喜欢宁璃这么个人物,在构思时就很喜欢。我有很多很多小说都是写在纸上的,我觉得我自己有时候看看就行
    盛京城内他是有名的废物,江北战场他令人闻风丧胆的玉面罗刹。三年后自战场归来,盛京城却是风云幻,他所求只是宁家一世长安。流着宁家沸腾的血,不可变保家卫国的命。当外表和掩藏被人揭开,才看清盛京城内最耀眼的是那个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铁血军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当小魔女爱上大白痴
    古池白欧蓝《当小魔女爱上大白痴》
    《当小魔女爱上大白痴》完结 作者:幻影筱镜 她是北欧人民心目中可怕的小魔女,丞相府的二小姐,暗地里,她是邪恶的杀手,一个没心没肝,没血没泪的冷血杀手。 六岁以前的她,是快乐的,是幸福的,是天真的,是无邪的,六岁以后的她,心中只有仇恨。 杀手是不能有感情的,这是义父对‘煞魂’五名成员所说过…
  • 远古灵瞳
    远瞳新小说
    岑宇原本只想安安静静过平凡的生活,但奈何命运就像一只无形的大手,不断逼迫他展现自己那不为人知的一面。神秘追杀背后到底是什么?岑宇为何失忆?他的双瞳又隐藏着什么?
  • 百万次毁灭世界
    小说《百万次毁灭世界》TXT百度云
    本是无敌的救世主,却因为身体内封印着大魔王而无法使用任何力量,过得跟普通diao丝没啥区别。不过他偶尔会解开大魔王的封印,在魔王降临的末日世界中轻松轻松,缓解一下压力。大不了再倒转时间回到解封之前,装作什么都没发生。468400171这里有个书友群,缺乏人口,发育不起来。
  • 豪门错爱:独宠小娇妻
    豪门蜜爱独宠小娇妻
    父子成局,兄弟交战,她,是郝家男人唯一争夺的战利品。郝家的男人,不论老子还是儿子,都被一个叫“宁婳儿”的十八岁小丫头给迷得晕头转向。为了她,不惜父子反目,手足相残。“如果我不爱你,你会怎么样?”她问。“我会把你绑在我身边,哪也不让去。”他答。“那如果我爱你呢?”她再问。“那我会把一切能属于…
  • 规则之地
    地下规则全集
    他父亲拍拍他的头说:“学武有啥用?整天打打杀杀,咱们家可就你一棵独苗儿,以后拿支笔做个文官儿平平安安就好。”“那南宫伯伯为啥让小不点六岁就习武?”东方雪幽怨的问。“还不是你南......宫伯伯怕她到时候进了咱们家的门,受你欺负吗”父亲摇了摇头笑着回答东方雪。黑瞎子不敢算的命相,不能习武的忠…
  • 最强控电
    卡维金辰《最强控电》
    这是一个全新的未来时代,没有斗气,没有魔法,没有机甲,有的,是一种被称为“电灵”的产物。落魄少爷宁忘川家族破灭,和睦兄弟转眼反目成仇。新联邦风云变幻,各方势力蠢蠢欲动,电灵轰击战鼓。他愤怒不甘,势要夺回自己的一切。少年身后,魁梧的黑色电灵腾空而起!双目如炬,电流刀光遮天蔽日!读者群:344…
  • 豪门错爱:诱宠小娇妻
    豪门错爱诱宠小娇妻评论
    父子成局,兄弟交战,她,是郝家男人唯一争夺的战利品。郝家的男人,不论老子还是儿子,都被一个叫...
  • 锦鲤精爆火娱乐圈
    小说《锦鲤精爆火娱乐圈》TXT百度云
    日更,时间不固定出道两年娱乐圈查无此人的糊咖金娇被锦鲤精附身后,为了赚钱被迫进入选秀节目炒回锅肉水平垫底还被导师黑脸刁难导师一“你有身为爱豆的表情管理吗?”导师二“连劈叉都不会早点回家吧!”导师三“五音不全还想要唱跳舞台?”初舞台首秀金娇尴尬的笑了笑,“我有锦鲤体质算才艺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