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宇平】的小说是什么?
  • 小众人生
    小众人生
    一个感性而飘逸的君子,间或有些阴暗的瞬间,他在现实和理想间游走,时而得心应手时而愈断还休;他始终在寻找得失之间的平衡;情爱的纠葛更是其难舍的宿命......生活婚外情江湖
  • 银河星主
    小说《银河星主》TXT百度云
    古老巍峨的战船停在22世纪南极大陆的上空,无数怪异生命静等猎物的到来。秦宇神情郑重地凝望船体上的希望门户,星眸闪烁着深邃豪光,刹那间,身体笼罩一层银色战甲这是一场人类与噬金兽的战争,远超科技的力量与未知生命的碰撞,地球人类浴火重生,走向浩瀚宇宙。书友交流群:258315648
  • 倒霉王妃翻身记
    王妃翻身记小说
    严韶凌身为瘟神降世,却不自知,活了二十几年都是一副倒霉透顶的样子。终于,日游神大大巡查凡间时发现了她,将她带到异空间改命纳福......然让日游神始料未及的是,上神凤王竟被瘟神勾走了!没有勾心斗角、误会连篇;没有第三者搞翻男女主彼此生嫌,有的只是两个人互相信任、互相扶持!
  • 舞魂道
    舞魂道txt下载
    《舞魂道》故事提要——何为修真和怎样修真这是我们东方大国古代人最大疑问之一;进山修仙,以求大道是他们最大的追求;“十道九医,医学修真,人体神秘”仍然是现代人所认同的观点。一个由武到舞,并领悟和创出了武、舞融合一体自然功法的人,在现实的生活中被人称为舞王。一个古代武学、修行方法、五行学说被现…
  • 黄金梦
    男主女主是贾仁,邱宇平,蓝健的小说是什么
    《黄金梦》完结 作者:一世情缘 声歌颂,友谊地久天长”不知何时,郑强和夏小雨轻轻哼起了《友谊地久天长》这首歌,所有 同学都跟着唱了起来,唱得深情,唱得泪眼婆娑 晚会降下帷幕时,同学们依旧祝福再祝福!道别再道别! 黄金时代的学习、生活、梦想,在这欢乐的一夜,在这令人一生难忘的毕业晚会上,在…
  • 僵尸掌门人
    小说《僵尸掌门人》TXT百度云
    僵尸不该是头脑简单四肢僵硬的蠢货吗?吸血鬼不该是妖娆冷艳的夜行生物吗?神马古荒神兽?再厉害也不过如此!可素当这个生物遇上了他就玩不转咯!他是谁?他就是修真者!那能力简直就是变态的强!一次次的大战让他频频晋级,灵宝空间让他更素如虎添翼,哈哈哈~!掌门也非他莫属!预知他会有何精彩而刺激的经历吗…
  • 僵尸掌门人
    男主女主是江雪,徐敏,方然的小说是什么
    《僵尸掌门人》全集 作者:懒虫不愿起床 僵尸不该是头脑简单四肢僵硬的蠢货吗? 吸血鬼不该是妖娆冷艳的夜行生物吗? 神马古荒神兽?再厉害也不过如此! 可素当这个生物遇上了他就玩不转咯! 他是谁?他就是修真者!那能力简直就是变态的强! 一次次的大战让他频频晋级, 灵宝空间让他更素如虎添翼, …
  • 天诀九界
    小说中九天诀
    秩序与自由的冲突。神与灵的分歧。权利与欲望的争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