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宇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名媛女医
    小说《重生之名媛女医》TXT百度云
    前世的她温柔善良,与世无争,却被自己的姐姐和未婚夫谋害,冤死在大海中,尸骨无存,幸得上天垂怜,得以重生,自她醒来那一刻开始就发誓一定要把他们加注在她身上的痛苦双倍奉还。隐忍十四年,她带着医学界天才的光环,重新回到这座城市,以最高傲的姿态,面对她曾经的姐姐和未婚夫。或许是前世受了太多的罪,这…
  • 宇梦修仙
    王宇梦王宇《宇梦修仙》
    五灵同聚,庸才天才;宝体九炼,戾气成魔。兄弟同出,孰强孰弱;痴心忘情,梦醒月逝。轮回传说,踏入幽冥;逆天夺魂,九幽乱世。灵仙两界,融合贯通;仙鬼妖魂,天下大乱。
  • 搭上幸福末班车
    英少文童家辉《搭上幸福末班车》
    人生如果选错了方向即使你发现错了,想要改正你的人生方向,也许因为你的脚步太慢而错过了那班车,然而事事无绝对.他.和她却意外的搭上了那班幸福的末班车.他因为性格孤冷,又情绪化搞的大家对他是敬而远之.所有认识他的人都在内心深处人孤立他,而他自己也发现了人们对他的疏离.虽然有些不开心也感觉到孤独…
  • 见鬼直播间
    见鬼直播间笙旎
    直播可见鬼,弹幕能驱魔。这是一个现实的世界,这是一个荒唐的世界。一位穷途末路的阴阳先生,居然混成了风靡一时的顶级主播。“自打我直播以来呀,就独得观众恩宠。平台主播三千,观众就偏偏宠我一人。我劝观众朋友们呐,一定要雨露均沾,可观众,非是不听呐,就宠我、就宠我、就宠我”——陈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