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安小艺】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归来—我想再爱你一次
    小说《重生归来—我想再爱你一次》TXT下载
    前一世,她没有发现真正爱自己的人。错爱了渣男,被渣男和白莲花残害致死,自己也与他错失良机。重生归来,她用心去爱他,却被另一个人插足。虐心的事......
  • 魂回乱世
    小说《魂回乱世》TXT百度云
    山河破碎,狼烟四起,日寇来犯,土匪横行,大地疮痍,尸横遍野,将士浴血奋战,百姓人人自危。和平盛世下的青年,机缘巧合之下魂回乱世,见识了日寇的泯灭人性,见识了土匪的阴狠毒辣,悲从心头起,恨从脑中来,立誓要荡平匪巢,碾碎日寇。自踏上旅程,亦见识了中原游侠,豪杰,为他人不惜付出生命,或追随或收拢…
  • 全球变异:我能无限进化
    无限全球进化
    三百年前,五颗陨石坠落,引发全球大灾难。人们发现大灾过后,世界格局改变了,动物有了自己灵智。变成了妖兽,灵智高的妖兽和人类一样,能修炼出强大的奥术。掌握强大奥术的妖兽迅速占领当地,称王称霸,并且不断占领人类的城市。那些被妖兽占领的城市,拒绝人类踏入,日久天长就成了禁区。
  • 百万次毁灭世界
    小说《百万次毁灭世界》TXT百度云
    本是无敌的救世主,却因为身体内封印着大魔王而无法使用任何力量,过得跟普通diao丝没啥区别。不过他偶尔会解开大魔王的封印,在魔王降临的末日世界中轻松轻松,缓解一下压力。大不了再倒转时间回到解封之前,装作什么都没发生。468400171这里有个书友群,缺乏人口,发育不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