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安成君】的小说是什么?
  • 锦宫
    锦宫
    原本是南苗山中蛊皇后人,她是天生的蛇蝎美人。误打误撞间,她竟然在战场上救了北隅帝王九五至尊。踏入内宫不为权势,只因曾与天子并肩作战,情深意重生死相依。定要与他白首偕老。却不料,深宫内廷杀意凛然,自以为心机深沉的她,一着不慎满盘皆输。苍天不仁,王者无情,那个人,却为她许下承诺,说此生不离不弃…
  • 大富婆和小白脸
    白大夫大白和小白
    黄白是真正的大富婆。祖辈是清末大富商,到了爷爷辈迁徙回国,当起了房地产大鳄。但她有个烦恼,什么男人都让她提不起兴趣。直到二十八岁那年,遇到了姜爷。噢。姜爷不是真的爷,只是名字叫爷。其实他是个“小白脸”。白日睡觉,夜晚才出门潜伏。第一次遇到黄白,就把人家睡了。他没想到黄白是个不好惹的主儿!再…
  • 火影重生之我要掌控世界
    小说《火影重生之我要掌控世界》TXT百度云
    两世为人,安成竟穿越到火影世界!年幼之时,父母罹难,安成意外觉醒木遁,从此之后一步步踏上了强者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