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安若依】的小说是什么?
  • 闷骚总裁霸道爱 完结+番外
    安若依安娜《闷sāo总裁霸道爱 完结+番外》
    《闷骚总裁霸道爱》作者:白凤凰 【正文完】 “不要,求求你不要”黑暗中,她挣扎着。“你不是想男人吗,那我满足你!”他嫌弃她脏,结婚一年都不碰她的他突然要她,但一夜疯狂后,他决然离去他是商界的传奇,世人眼中的宠儿;她是孤苦伶仃的孤儿;一场误会将他们绑在一起,爱人归来,他搂着爱人的腰,指着…
  • 闷骚总裁霸道爱
    闷sāo总裁霸道爱番外
    “不要,求求你不要”黑暗中,她挣扎着。“你不是想男人吗,那我满足你!”他嫌弃她脏,结婚一年都不碰她的他突然要她,但一夜疯狂后,他决然离去他是商界的传奇,世人眼中的宠儿;她是孤苦伶仃的孤儿;一场误会将他们绑在一起,爱人归来,他搂着爱人的腰,指着她:“这是家里的佣人。”为救他爱人和孩子,他逼她…
  • 末世血歌
    末世血歌免费
    2o14,世界末日!一道诡异的暗红色天幕将全球人类席卷进一场地狱浩劫,面对无穷尽的凶残怪物,侥幸生还下来的人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疯狂,要么死亡!到了这一刻,权力、地位、财富这些全是狗屎,沈羿能做的,就是不断地变强,变强,再变强,与鲜血共舞,以刀剑为歌,在这血色荆棘中劈出一条真正的——求生之路!…
  • 绝色生香
    绝sè天香小说全集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生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系统竟然是恋爱系统
    小说《我的系统竟然是恋爱系统》TXT下载
    魂穿平行世界,意外的发现成为了一名职业棋手。在这个围棋算是热门运动的世界中,被某些奇怪属性的美少女环绕身旁的顾承之应该如何生存?(注:本小说有大量日常,并且分为几个篇幅,比如后期肯定会进行到的霓虹卷。如
  • 快穿:报告宿主任务已崩坏
    小说《快穿:报告宿主任务已崩坏》TXT百度云
    梓亦作为一个合格的女配严格按照剧本走,严格遵守系统的规矩,堪称女配系统里的楷模。然而,经过三千世界的熏陶,众多负面情绪成功的让某女黑化了最后的最后,真的只是所谓的完成任务?观看全程的少女微微一笑不过是自由发展的碎片系统:亲爱的宿主大人,我们认真地只完成任务可好?某女:不要。系统:你是不是不…
  • 陆少的新婚医妻
    小娇妻她是医界大佬
    传言——季家千金是软弱花瓶,胸大无脑。陆家三少是残疾废物,不堪一击。一场交易,她被迫嫁给了他。委屈?嘲笑?被欺压?开什么玩笑?她家传名学,医术了得,一手银针出神入化分分钟能叫你重新做人。结婚第一晚,她提出交易,用银针威胁:“老公,你出钱,我医你如何?”本在轮椅上的男人忽然起身,朝她步步逼近…
  • 魅龙传说
  • 洪荒元始诸天行
    洪荒元始通天
    长生易得,不死难求!苍生万万千,绝巅只一人!成仙道台,堆砌着累累白骨!轮回苦海,神桥下翻滚着熊熊烈焰!他是求道的赤子,在诸天之中行走!
  • 今天也是努力升级的一天
    “啊”秦暮暮猛地从床上惊醒,双手胡乱的摸了一通脸,好可怕,好可怕,她竟然梦到自己被一块陨石砸死了。从
    末世+各种生存游戏不仅要被末世摧残,还要不时玩个游戏被折磨。游戏里牛鬼蛇神都有,可飞天,可遁地,唯独她抱着个游戏系统猥琐发育。为了活命,秦暮暮每天都在努力升级呢~加油!加油!加油!本文无cp,有友情亲情就是没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