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安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极品仙帝
    都市极品仙帝穆家
    人族仙帝赵君宇,遭受背叛,百族之战中壮烈牺牲。魂魄来到地球,重生在一个天生不举,众人嘲笑的废材大少身上。身具神奇术法,惊天医术,赵君宇从此强势崛起,杀伐决断,纵横花都。各色美女纷纷投怀送抱,所有阴谋诡计通通打爆!他日我再为仙帝时,诸天万界在我脚下颤抖!PS:看腻了贱贱,色色的都市主角,是不…
  • 我给主角治脑子[快穿]
    小说《我给主角治脑子[快穿]》TXT下载
    总有些作者喜欢给shi裹上糖果巧克力壳把读者骗进去杀,美其名曰人间真实。当读者林奇因为给喂shi小说打差评被作者诅咒穿进小说变成必须按剧情做各种不可理喻的脑残事情的工具人时——呸,谁爱当谁当去。我的命运我自己掌控!【任务世界】1、反杀高门凤凰男穿成99%剧情都倒贴凤凰男、被凤凰男虐的豪门大…
  • 权宠帝王妃
    小说《权宠帝王妃》TXT百度云
    天才法医特工容惜音一朝穿越,成为御赐的太子妃,可谁能想到对方竟然是各种意义上的“废”太子!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新婚不愉快:温柔陷阱
    温柔陷阱txt不止是颗菜书包网
    作者:影妙妙20万的交易东城的夜,总是让人迷恋!月华初上,夜生活并已悄悄点燃!达令俱乐部的vip包房里,一男一女相拥在一起,努力的攀登云雨之巅。凌乱不堪的衣裤飞得到处都是。女人的长发如瀑布一般倾泻下来蒙住了男人的双眼。但毫不影响包房内的春光十色。男人紧抓着女人丰满的美臀,尽情的起伏一下,两…
  • 重生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超神学霸
    妹妹太恶毒,抢她未婚夫,还诬陷她杀人放火,害她饱受折磨,惨死牢中!重生回到16岁,她惊天逆袭,誓要成为最耀眼星辰,令仇人痛不欲生!手撕白莲花,狠狠虐渣男;考取全国艺考状元,走上世界超模神坛;学霸女神一跃成为国民追捧的全能天后!这些技能点,本就足够逆天,可她不小心,又救了一位杀伐果断的大人物…
  • 古武医婿
    小说《王涛沈傲冰》TXT下载
    【偏故事剧情】五岁习武,七岁习医,十岁修道。十五岁入绝地对抗异兽,十七岁成就登峰境界,眼看着前途大好,然而道士师父突然把王涛召回深山修行。“武道先放下,这本心典你先修炼二年。”师父对他说。“入赘沈家三年保持童身,认真生活,三年后若你不想杀我,我就告诉你父母的下落。”二年后师父又对他说。“你…
  • 抢钱小魔女 作者:陈秋繁
    罗泓张绿平《抢钱小魔女 作者:陈秋繁》
    抢钱小魔女作者:陈秋繁 第一章 夕阳高挂在西方的尽头,红霞映满了天空,街头的行人来来往往,似乎要赶在这日照的余辉消失之前结束繁忙的一天,好回到自个儿舒服的家中好好地休息一番,以慰藉自己辛勤工作的一日。 张绿平也是夹杂在这熙来攘往的人群中的一员。 她背着一个超大的红色运动背包,下了公车后急急…
  • 凰女当道
    小说《凰女当道》TXT下载
    她杀手转世,却溺水失了大半记忆。如凰娇颜,如凤心性。淡然如她,亦有豪强天下之能。可身边之人,是敌是友?恩怨情仇,纠葛不断。念冷情寡意如他却只对她一人柔情蜜意。弃佛心,为其杀戮,无怨无悔。天下强,则她更强。佛又如何,修罗亦是佛!然幻境重现,血债回偿。天涯相隔,海角无言。前世今生,相思逆解。看…
  • 我的哥哥是首长
    哥哥是师长
    现代架空军旅魂穿兄弟外冷内闷深情兄攻x乐观健气弟受强强he
  • 缘来如名
    小说《缘来如名》TXT下载
    林青青,一个小城市的普通姑娘,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过,拥有过也失去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