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宋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 陈青云天下第二人
    宋青山沈春昌《陈青云天下第二人》
    楔子雷声,闪电,暴雨交织一起象要吞噬了整个大地!狂风,吹折了无数的树枝满天狂舞街上,见不到行人荒山更见不到走兽。所能见到的是被闪电划破而呈现在眼前的荒山景物,除此,原野一片漆黑,所能听到的,是雷声,雨声在这种恐怖漆黑的雨夜,这荒山之外会有人伫立在一棵大树之下?这该不会是山魁或幽魂吧?不!那…
  • 我在古代有个夫
  • 宋青山柔柔
    小说《宋青山柔柔》TXT下载
    自己竟然穿越了!身为地下拳手被人下药陷害。赛场上ko暴毙,灵魂则重生到这副身体之上。原主也叫宋青山,祖上出过几个秀才,勉强算得上书香门第。家道中落,十分穷困。穷就算了,还命比纸薄。昨日落榜买醉消愁,喝个半死竟直接挂了,便宜了他这个冒牌货。不过穿越是真爽啊,开局白捡个绝色老婆。
  • 天下第二人
    天下第二人在线阅读
    他是来自过去的人,前半生活在过去,以为仁义和平等可以打天下,他努力尝试但残酷的现实告诉他,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母亲临死前惊醒他,如果他们都认为你是暴君,那就做最强的暴君。天下第二人QQ群:29379857本作品首发17k原创文学网!为17K文学网签约分成作品,未经站…
  • 军婚文里喜当妈
    第1章穿越了“老二,老二,快回来吧,咱家的马户没人wei,就等你wei马户了呀。”“是啊,老二,我是
    苏向晚被嫉妒心爆棚的堂妹写到了一本年代文里,成了团长宋青山的家属丈夫在外当兵,婆家欺凌,娘家不靠,卖儿卖女,偏偏还天生恋爱脑,对自家小叔子纠缠不清好惨一小媳妇儿一朝穿越,苏向晚麻溜儿的手撕恶婆婆,分家抢抚恤金誓不走堂妹设定好的老路几个儿子没一个有好下场?丈夫是军官,那儿子们也得培养成军中大…
  • 国宝级亲妈[七零]
    国mǔ级亲妈
    苏向晚穿越了,穿成了一本年代文里,大反派和男主的亲妈。男主从小心怀正义,而反派阴戾狡诈,书中,俩人是亲兄弟,也是誓不俩立的仇人穿过来的苏向晚断然表示:掰反派,一定要把他掰成个乐观向上,身心健康的好青年可是慢慢的,她发现反派变好了,男主怎么渐渐就黑化了呢至于男主的亲爹,基建兵团团长宋青山,那…
  • 姑娘请留步
    小说《姑娘请留步》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百年之后,世界已经重新划定了秩序。白云观主宋青山继承一座破道观,凭借系统,开始了他的传道授法之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闲云野鹤浪天涯,天下人人皆识君。
  • 天下第二人-txt完结文
    宋青山许文龙《天下第二人-txt完结文》
    天下第二人完结文 作者:田歌 雷声,闪电,暴雨交织一起象要吞噬了整个大地! 狂风,吹折了无数的树枝满天狂舞 街上,见不到行人荒山更见不到走兽。 所能见到的是被闪电划破而呈现在眼前的荒山景物,除此,原野一片漆黑,所能听到的,是雷声,雨声
  • [七零]军嫂养儿记/国宝级亲妈
    宋青山李承泽《[七零]军嫂养儿记/国宝级亲妈》
    晋江VIP20191025完结 总书评数:39005 当前被收藏数:49912 苏向晚被嫉妒心爆棚的堂妹写到了一本年代文里,成了团长宋青山的家属 丈夫在外当兵,婆家欺凌,娘家不靠,卖儿卖女,偏偏还天生恋爱脑,对自家小叔子纠缠不清 好惨一小媳妇儿 一朝穿越,苏向晚麻溜儿的手撕恶婆婆,分家抢抚…
  • 穿成极品农妇,在线养崽致富
    小说《穿成极品农妇,在线养崽致富》TXT下载
    二十二世纪的名医宋枝枝不过是摔了一跤,再次睁眼就成了一个好吃懒做,脾气暴躁的极品农门寡妇。小姑子非要分家。三个娃娃嗷嗷待哺。赌坊追债步步紧逼。面对如此天崩开局,宋枝枝喜提金手指。"没锅?"某宝上买。"没被子?"某宝上买。宋枝枝表示:某宝在手,天下我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