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宏元】的小说是什么?
  • 疯叶传奇
    叶传奇txt下载
    一千五百年前在天宫发生了一件事,宋晓倩是天宫上的丫环。一天在天宫中发生了一件盗窃珠宝案,贵妃娘娘误以宋晓倩是盗窃罪押进天牢。被冤枉的宋晓倩无法解清罪名,并愿已承担死为罪刑,愿选择从天宫往界下跳去消除罪名。一天郊外狂风爆雨,就在这刹那天空中突然掉下一个东西。那是一个受惊吓仙女宋晓倩变成只白狐…
  • 重生之绝世剑神
    男主女主是叶罗,林浩然,苏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我从前世来,到此觅长生!重生而来的叶罗,携天劫之威,一步步镇压当世,掌控万界,成为绝世剑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绝世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侠世界演义
    小说《仙侠世界演义》TXT下载
    仙侠世界系统是什么?是无所不能的强大升级工具!杨凡是谁?是仙侠世界系统的唯一主人!横扫宇宙?小菜一碟,打个哈欠都给我跪下!狂收众美?不,我杨凡从来不做主动追求别人的事!因为都是别人来追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侠世界演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仙侠世界…
  • 血剑狂人
    作者:陈青云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陈青云第一章狂风怒啸!暴雨砸地!沉雷轰轰!大地,飞沙走石!一片迷离!风啸、暴雨,交织成一幅悲惨画面!夜!是这样恐怖惊心!是这样混沌凄凉!突地,一抹闪光,照亮了大地南海之滨,有一条双桅小船,在惊涛骇浪中颠簸前进!船上仅有兄弟二人,大的年约十八九岁,小的约有十二三岁,两人已被怒涛暴雨,打…
  • 陈青云血剑狂人
    血剑魔花小说陈青云
    第一章狂风怒啸!暴雨砸地!沉雷轰轰!大地,飞沙走石!一片迷离!风啸、暴雨,交织成一幅悲惨画面!夜!是这样恐怖惊心!是这样混沌凄凉!突地,一抹闪光,照亮了大地南海之滨,有一条双桅小船,在惊涛骇浪中颠簸前进!船上仅有兄弟二人,大的年约十八九岁,小的约有十二三岁,两人已被怒涛暴雨,打得湿淋淋的正…
  • 惟君而已
    男主女主是泽浩,朱天城,宏元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鄷族的王者。如果有喜欢的东西,就去拿,如果拿不到,就用抢的!这一向是他的原则。他想要这个天下,所以他用武力去夺取。但是却怎么也没想到会遇到如此奇特的她。她卑微,懦弱,总是用着怯生生的语气和他说话,仿佛这个世界上最不值钱的东西便是她的性命。可谁能想到,这样的她,却有着傲视天下的才能,在胜…
  • 婚情蜜意:大叔别过来!
    小说《婚情蜜意:大叔别过来!》TXT下载
    因为醉酒赌气,稀里糊涂和一个大叔滚了床单!哪知大叔竟是高冷酷帅的总裁大人,成熟稳重,杀伐决断,却黏上了她这个“小妖精”!她不明白,自己性格倔强,嚣张又叛逆,人美脾气却臭,时不时会犯二,作女一枚女汉子一只,大叔这种豪门世家出身的土豪眼睛瞎了吗,怎么会看上自己?大叔在她耳边低语,“除了婚姻,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