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小凌儿】的小说是什么?
  • 蛇王娇妃
    小说《蛇王娇妃》TXT下载
    艾草从未想过自己会穿越到古代,更没想到的是她竟做了一条蛇的小妾,而且还是一条没有人情味儿的铁板面瘫蛇!算了,既来之,则安之。面瘫蛇又如何?最后还不是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 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八岁那年,言凌发现自己原来穿到了一本农女灵泉有点田的种田文里。文中,她爹是浑浑噩噩的酒鬼,喝醉酒栽进河里淹死了,她哥是不学无术的小混混,小小年纪就被人打断了腿。而她和她娘只是一笔带过的早死路人甲。看着眼前貌美的娘亲,帅气的爹爹,英俊的哥哥,言凌沉默了。【没有主cp】
  • 医妃嫁到:偏执王爷榻上跪
    小说《医妃嫁到:偏执王爷榻上跪》TXT下载
    萧洛染是三王爷新娶的王妃,所有人都说她活不过三天,以王爷的暴戾迟早杀了她。一个月过去了。某王妃打脸萧府,萧府众人跪地恳求原谅。两个月过去了。萧医师医术闻名天下,闻声看诊人无数。六个月了。众人纳闷,这怎么还没把人杀了?某王爷跪在榻上:“染染,你回头看我一眼”
  • 女主穿越之含光君追妻路漫漫
    小说《女主穿越之含光君追妻路漫漫》TXT下载
    某二十一世纪女孩因为黑屏的电视机穿越到了陈情令的世界。对于这个从天而降的情敌,蓝忘机又该如何呢?“羡羡~抱”“小凌儿乖,叫舅舅哦”“好的羡羡......
  • 界域管理执行者
    小说《界域管理执行者》TXT百度云
    夜黑风高,狼人追着一个女子,这时,一个踏着巨大月亮明亮星空仿若神诋般高冷的男人从天而降,落在了蓝光之上正当一人一妖以为自己看到神诋震撼时只听,啪嗒一声神诋从天上滑落,姿势诡异地扒在了地上。众人hellip;hellip;肖狩一脸的黑线特么的,就没见过比你更能作死的!明知道自己的平衡感不行还…
  • 满级黑心莲重生了
    小说《满级黑心莲重生了》TXT百度云
    前世,顾云昭被仇人们残害,家破人亡。重生后,她搓搓小手,势必百倍相还。风风火火虐渣起,却意外许配给爹不疼,地位低,英年早逝的容凌。顾云昭瞧着这张祸国殃民的盛世美颜,摸了摸下巴,再退婚VS当寡妇?还不等她想明白,竟发现他便是上一世的终极大佬,权斗赢家。除此之外,还有个惊天大秘密。她磨刀霍霍,…
  • 情劫三部曲 【txt完结】
    轩辕欧阳御《情劫三部曲 【txt完结】》
    情劫三部曲 惜之离别曲 琵琶弦上听别离诉不尽离情正苦不见佳人长别形影徒留红烛垂泪寒了怜爱放手往事随风一夜醒觉不再盼东风吹茉莉花开这一回没人开问是谁的爱断情绝
  • 天空之境
    空无之境一天
    天空之境,一个靠水分子存在的奇幻世界,物以双生人不知,重生降世人已去。她为他牺牲所有一世成魔却换来终其一生的背叛。他是天空之镜的王,为了她用尽一生灵力,甘愿一世守护她的新王妃,那怕只是默默的陪伴错过是无情的悔恨,陪伴是痴情的付出。命运的齿轮悄无声息的转动中,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分享书籍《天空…
  • 绝世仙尊,夫人如此多娇
    绝世夫人多鱼的多多txt
    (曾经你对我弃如敝屣,现在我要你高攀不起!夫君,揍死他!)古武天才重生异世,容貌尽毁,灵根全无。爹爹不疼,舅舅不爱,处处遭人算计,还摊上个人渣未婚夫,这得是有多倒霉!不过没关系,这人世间的因果从未饶过谁,欠下的债总是要还的,咋们不着急,一笔一笔算清楚了。哎哟,想杀她?这真是今年听到最好笑的…
  • 误惹极品女王
    小说《误惹极品女王》TXT下载
    误惹极品女王的简介:【一周完结+火爆暧昧】“你们你们对我做了什么?!”伊依凌抓起一边已经被撕碎了的衣服,尽量遮住暴露在空气里的雪白肌肤,可是这样做根本就是徒劳的,衣服早已被扯成了碎片状。三个男人都一脸好笑地看着她,“没什么,我们不过是吃了你而已”然后他们的魔爪伸了过去,一把扯掉了那原来破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