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小李】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武道巅峰
    男主女主是小李,阿凯,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国术杀手遭受强敌伏杀,死于枪弹之下,意外之际竟然穿越到火影之中成为热血青春的少年李洛克,且看冷酷追求武道巅峰的国术高手如何在火影之中成就巅峰!三观绝对正若是喜欢请收藏!
  • 火影之武道至强
    火影之武道至强小说
    夜月黑白无常,皆死于强敌之手,黑无常不知所踪,白无常意外灵魂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热血少年李洛克!一切尽在火影之中,一切成长将一步步揭开!
  • 歌声里的刀光
    歌声里的刀光
    作者:苟天晓(内地实体版)[图片]歌声里的刀光上篇亲爱的读者或众位看官,咱们这部人体体内世界系列故事之二《小李一刀传》,是接着咱的系列故事之一《我是一个兵》开始讲的:话说长胜在他生命弥留之际,也就是他消化完黑老板的细胞核,准备将那只葫芦放入身边的静脉小溪中,让它回归到看守老人那儿,也就是回…
  • 火影之最强李洛克
    火影李洛克主角小说
    穿越火影世界,李洛克干出一件件轰动的大事,蝴蝶效应导致原著剧情发生巨大改变...
  • 极品升迁
    极品升迁
    《极品升迁》故事提要——一个有点坏坏、有点色色,对金钱、对美女、对权力有点执着的家伙,被一个不良系统拐进官场,强行改造的故事!
  • 醉枕权力
    权醉
    月红人品决定有保证,大家尽管放心收藏就是~!一个被强迫进入官场的苦逼青年发家奋斗史!....................................PS:简介写的多,不如情节写的热血精彩,这也是月红思前考虑决定不写简介的原因!
  • 无敌!苍蓝猛兽忍传
    无敌!苍蓝猛shòu忍传
    李洛:风雷水火土阴阳,我一个也不会真的大丈夫?作者:没事,你有智商就够了。本书要素之一为解谜。截至第二卷末,部分重要解谜之进度公布如下:李洛穿越始末49%,三大仙地相关35%,涡潮村覆灭之谜30%,白眼相关隐秘10%,千手一族相关5%,辉夜与火影世界之谜1%。部分谜题未公布,请自行点击查阅…
  • 写书能成神
    西游之写书能成神
    一叶一菩提,一书一世界。(这是一部非常规的文抄及诸天类小说,前期有“亿”些水,一百五十章后算是横推一切的万族争霸无敌流小说。)(聊天专用码:1030404911,文明聊天,拒绝骂人咯!)
  • 火影之魂穿李洛克
    穿越火影成为李洛克
    成为火影最为励志的人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虽然没有外挂,但我有相当漩涡鸣人三分之一的忍术天赋!天赋不够?努力来凑!实力不够?剧情来凑!回天?须佐能乎?砂之绝对防御?抱歉,我的力量和速度你们无法想象!本文不会全按照剧情来。主角名:洛克·李,李洛克,不用纠结,统一李洛克。
  • 巨恶
    李斗小李《巨恶》
    当夜降临,东边的天空呼啸起灭世神雷,山脉般的巨兽奔走,澎湃妖光中荒灵嘶嚎。高岚破碎,山峦倾毁,江海枯竭,天空中倒映下一片伟岸的阴影。小娃娃扶着门框,盯着门外蓬头垢发的女人“今日起,汝名李斗!”女人回头望了一眼稚子,眼中混乱无情。一挥手将小娃娃震回房屋,房门嘭一声关闭。随即她迈开步伐,踏向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