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小林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日本做大叔
    小林耀小林《重生日本做大叔》
    游戏主播重生日本38岁大叔小林耀“小林君,公司破产了呃,这是你的遣散费,你要坚强!”“老公!咱家储藏间连接了一个好吓人的地方!有一个浑身是血的女孩子拿着刀追我!”“爸爸,这周白色情人节圣雅和小英约我去学校探险!”“我,你儿子!打钱!”......我叫小林耀,长得像高仓健,今年38岁。是个侦…
  • 忆之网
    林月月姬《忆之网》
    网王同人《忆之网》完结 作者:紫芋 PS:这是昨天的。 就这样结束吧!爱情从来就不是一个短暂的命题,所以,将一切定格在一个美好的瞬间是一种很不错的想法,至少,这样得到的是一个永恒,是一个可以永远回忆的画面,永远的美好。 再见喽!~~ (全文完)
  • 圣耀之魔导起源
    林耀宁雨曦《圣耀之魔导起源》
    剑与魔法和科技相互之间碰撞在一起时,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本书较为逗逼,欢迎请各位看官多多指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