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尹静】的小说是什么?
  • 他人即地狱,和平
    男主女主是尹静,徐文祖,尹钟宇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她,还是他?似乎一切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当解其中意,她到底要如何去接受自己经历的这些?不管你信不信,爱你,从来不变。
  • 重生之一切为了宝贝
    宝贝一生为你
    直到死亡来临,尹静看着变成地狱的世界满心的悔恨、不甘,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心爱的一对宝贝。眼睁睁的看着她们因为未日的来临而受苦,没有吃的,没有干净的水,没有可以保暧的衣服,没有柔软的床,甚至连一个稍稍安全的栖身之地她都没有办法为她们抢到。为了保护无用的自己,老公永远离开了她们,一个女人带着…
  • 我只想静静
    有时候静静想想
    “老大,你还有什么要吩咐的吗!”某女站在某男面前,一脸认真地等待任务分配。某男疲惫地揉了揉眉心:“我想静静。”某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次日,某女将一排女生带到某男面前:“老大,我们学校太多静静了,我不知道你想哪个,所以把她们都带来了!”某男眼角狠狠一抽,遂将某女拖进房中,双手一撑墙壁,将某女困…
  • 这个世界画风有点诡异
    小说《这个世界画风有点诡异》TXT下载
    宅男赵昊穿越到大元三十六年。赵昊了解到。这个世界也是存在着神秘力量的,除去常见的生活职业外,各色样式的职业者都是存在其中的,职业者在动用本身的力量时,头上会显示出各色各样的字符。天子受命于天,天下受命于天子,王者承天意以行事。有着官职再身的人,根据其位阶可以一定程度上的调用龙......脉…
  • 请爱我,苏小姐
    小说《请爱我,苏小姐》TXT下载
    这几年苏曼曼拒绝了不下二十位追求者,这个瘦弱又独立自强的女人几乎被所有人误会成是一个没有七情六欲的工作机器。却不知销售界无人不知大名鼎鼎的苏小姐,心里一直默默守着一个承诺等着一个人。那是高中最清纯的时期欠下的承诺,那段美丽的故事讲述了苏曼曼几人从稚嫩到成长从天真烂漫到面对现实。时间为他们打…
  • 快穿之男神都是我老公
    男主女主是尹静,韩在熙,姜马陆的小说是什么
    如题,就是想嫖男神╭(╯╰)╮纯属娱乐,请勿较真,谢谢。分享书籍《快穿之男神都是我老公》作者:戚玖nancy
  • 拜金麻雀
    男主女主是尹静,秦天扬,丁笑妍的小说是什么
    《拜金麻雀》完结 作者:冰梅 简介 听说新任总经理是长相一流、名校毕业的高材生还是尚未死会的黄金单身汉!? 这些她统统没兴趣,因为她相信──生活的目的在于赚钱,生命的意义还是赚钱不过头版照片上据说是总经理的人怎么愈看愈面熟那不就是被自己“用七百换两万”海削一顿的冤大头吗? 现在他居然“…
  • 核战争之后
    战后之战
    以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为背景设定的异能小说。已写实的手法描写一个30岁的男人和一个青春可爱的女孩儿,在核爆之后的人性故事。gdi和nod两个阵营。宣扬民主和宗教专政两个不可调和的信仰激烈碰撞!拥有各种异能的特种兵对决!轨道炮,飞行器,隐
  • 谜案浓情
  • 快穿之男主总在自我攻略
    男主女主是蓝玉生,尹静,蓝玉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系统99999,简称九九,拥有主神爸爸源代码且是唯一的闺女,开启了统生第一次辅助宿主任务。然后,宿主自杀了。九九:“”第001章开篇宿主自杀局三月芳菲花满天,春风拂面水波澜。咳咳,是夜。扬州城内西湖之上,来往画舫络绎不绝,灯盏绰绰,丝竹之声不绝于耳,琴调小曲亦是风卷微吟,好一番热闹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