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崔帅】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之重生轻狂天下
    小说《末日之重生轻狂天下》TXT下载
    血迹斑斑的战场,凌岭疲惫的叹口气,松开手中艳红的大刀,仿佛用尽了浑身力气,落寞的看着前方“哎,三年了,终究还是难逃一死,曦,这回可不是我找死,我有听你的话,努力的活着。”说着嘴角还流露出淡淡的笑容,“我要来了”,伴随着凄凉的低语声。凌岭被漫天的丧尸掩埋,这屹立七天不倒的战神,终究还是倒下了…
  • 追上你,再说爱你
    追上你
    CP:精分矛盾健气学生受×专注拆台腹黑博士攻P.s:本书是一部集修身养性、寓教于乐、打发时间于一身的优秀厕所读物,是您如厕蹲坑的不二之选。白小叶出生在小城市里,“鱼跃龙门”跃进了我国沿海一线城市的大学学府,再一口气扎进了研究生大军的队伍里。从本科到硕士,下一步就向博士“开火”。喂!只是!为…
  • 道炼乾坤
    男主女主是李宸,蓝冰月,陈梓茹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在因缘际遇之下拜得吕洞宾为师,且看他如何在三界之中纵横驰骋......
  • 穿书后我和反派HE了
    穿书后我我和反派he了
    【穿书女主都和反派HE,苏甜爽文,sc】【小说里总有各种各样的反派,他们命途坎坷,一生凄苦,穿书者授命而来,励志拯救反派凄惨的一生(女主不舔)】3、【凡女vs魔尊(种田向)】_——进行中易衡是修真界让无数修士闻风丧胆的魔尊,号令天下魔修,所过之处血流成河。当某天他收了一个徒弟,画风就变了。…
  • 倾城岁月[穿书]
    男主女主是霍扬,连敬轩,白皓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倾城岁月[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木行舟(晋江完结) 主角:霍扬,连敬轩┃配角:连载文《逆转世界[快穿]》┃其它:预收文《生存游戏》《据说我是大魔王[快穿]》求收藏~~ 第1章 “霍扬同学,你数数你来派出所多少次了?你是准备把派出所当家了还是怎么着?…
  • 穿书后我和反派he了/倾城岁月
    男主女主是霍扬,连敬轩,白皓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和反派he了/倾城岁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行舟(晋江VIP完结) 自以为是攻的伪学渣受ב高岭之花’学霸攻 食用指南: 1、世界架空,不要与现实对应 2、各科知识点都是什么时候讲的记不清了,就看个开心叭 3、全文已完结,放心入坑。 内容标签:灵魂转换…
  • 穿书后我和反派he了/倾城岁月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霍扬,连敬轩,白皓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1027完结 励志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小警帽的霍扬,好不容易从学校毕业准备大展拳脚。结果在被坑爹室友拉出去撸串时,不小心被一漱口水盖那么多的小酒呛死了。 再次醒来时,他穿到了一个集龙傲天逆袭流、霸道总裁深深宠爱的狗血校园文里一个和他同名同姓的男配身上。 深知这个世界主角团智商有多…
  • 核战末世录
    小说核战末世
    人类发展数千年的文明和历史,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被无数颗核弹炸回了原点,人性的弱点在残酷的世界里毫不保留的展现在了这个充斥着辐射的世界。平凡的人又如何在这个残酷的世界苟活,人性的善恶被抹去了边界,希望的曙光何时才能重返这个残破的世界?
  • 公子无爱
    林安崔阳《公子无爱》
    她是妙手回春悬壶济世的“小医仙”,却一朝蒙冤判了个夷灭九族,自此,洗冤复仇成了她活下去的唯一动力。他是高高在上生杀予夺的“九公子”,却一见“君子”误终身,自此,直男断袖傻傻分不清楚。她屡次救他性命,为了查清真相不惜卷入朝堂争斗,护着她的为她而死,想害她的却风生水起。然而,他心里的人,始终不…
  • 倒斗行动
    倒斗行话
    三十年前,一支由七男三女所组成的探险队在路经大兴安岭的时候突然消失,根据当时的人们传言,这些人因为没有遵守山神的规矩而意外的死在了这里。这件事情当时在社会上造成的影响也是十分的巨大,为此,国家特意就这件事情调集了有关部门组成了特搜队进山搜寻这支探险队的踪迹,但是不管投入多大的人力和科技,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