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左丹】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周姿免费阅读
    再次遇到江景程,是在五年以后。现在的周姿已经不是五年前的周姿,任性张扬,也早就不再是周家堂堂的大小姐,现在的她,照样耀眼,是作为丰城最受欢迎节目的主持人,站在人群的中央。江景程从他的江城来了周姿的丰城。为什么来,来干什么,周姿不知道,就如五年前周姿同样看不透江景程一样,只是他一来丰城,就和…
  • 宴會
    宴會
    宴会作者:apple6889第1章宴会0邂逅前的宴席有着一片广大土地的东方大陆上,黑帝国国王的庆生会盛大的举行。来自他底下统治帝国的7位王子,今天也会到首都黑都。「被东方大陆称为强国的黑帝国,的确不是盖的!很繁华!」西台王子.赛沙.娜拉四处的张望黑帝国首都_黑都,说。跟随西台王子.赛沙.娜…
  • 极品丹医
    极品丹仙下载
    极品神医下山,拳打二代,脚踩强者,踏上装逼打脸的巅峰之路
  • 竹与剑
    竹与剑小说
    作者:柳残阳序言孤竹帮大龙头紫千豪年少英俊,广施恩义,被西疆老百姓誉为“小仁公”。他率众洗劫了仇敌玉马堡后,银坝子的白眼婆莫玉纠集各路高手约战紫千豪,以定西疆控制权的归属。孤竹帮在此决战中虽然取得胜利,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紫千豪重伤后昏死三天。在紫千豪旧创未愈,身体亏虚之时,又传来败走的各…
  • 柳残阳竹与剑
    男主女主是紫千豪,左丹,金nú雄的小说是什么
    序言孤竹帮大龙头紫千豪年少英俊,广施恩义,被西疆老百姓誉为“小仁公”。他率众洗劫了仇敌玉马堡后,银坝子的白眼婆莫玉纠集各路高手约战紫千豪,以定西疆控制权的归属。孤竹帮在此决战中虽然取得胜利,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紫千豪重伤后昏死三天。在紫千豪旧创未愈,身体亏虚之时,又传来败走的各路高手将重整…
  • 搏命巾
    柳残阳的小说搏命巾
    《搏命巾》曾分开出版,为《竹与剑》和《龙头大哥》,主角紫千豪。紫千豪年少英俊,广施恩义,被西疆老百姓誉为“小仁公”。他率众洗劫了仇敌玉马堡后,银坝子的白眼婆莫玉纠集各路高手约战紫千豪,以定西疆控制权的归属。孤竹帮在此决战中虽然取得胜利,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紫千豪重伤后昏死三天。
  • e-mail作媒
    男主女主是钟筱,左丹红,左丹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梁虹第一章寄信人:标题发信站:日期亲爱的:我已经喜欢你喜欢到莫名其妙的地步,连找自己都搞不清,我到底看上你哪一点?也许是你笑起来甜甜的酒窝;也许是你皱着眉,一副烦尽国家天下事的模样;更或许是你不经意间朝我一瞥的腼腆。我这样说,你懂么?(R)回信(D)删除(G)读下一封?钟筱盯着电脑萤…
  • 浅情人不知
    男主女主是厉修捷,慕京君,牧丽婉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师小札【由文,】☆、chapter1据说坏心情的时间长了,会反映在自己的身体上。—郑叮叮对着卫浴室的镜子擦头发的时候,发现有些不对劲,身体某个部位像发出无声的红色警号,提示她情况不正常。她放下浴巾,用一根手指头轻轻地在自己左胸边缘按了按,摸到了一个如樱桃大小,滑溜溜的东西,再用力一按…
  • 僵尸世界:我成了九叔的大帅!
    僵尸世界我成了九叔的大帅
    林无敌穿越了,穿越成了僵尸世界手握千军万马的军阀大帅!不过,让他诧异的,这是一个僵尸世界和僵约世界融合的世界!于是——任家镇,富甲一方的任老爷看到他后,主动将任婷婷送给他当姨太太!教堂里,西洋僵尸匍匐在地上亲吻他的鞋底,称呼他为上帝之主!皇陵帝墓,皇族僵尸王玄驹脱棺而出,却被他一一招秒杀!…
  • 陌上起舞,倾世红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