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左冷禅】的小说是什么?
  • 笑傲左冷禅
    重生左冷禅
    没错,作者是个神经病!以不尊重原著为荣,以不篡改历史为耻,,讲的是一个阴险小人打压正道武林,谋朝篡位的枭雄故事。本书不以升级为主线,不以推倒寻宝为爽点,处处陷阱,天雷滚滚,智商不足八十,学历不是二本,起点小白经历不到五年者慎入!不慎入坑,生死勿论!
  • 肆虐在武侠
    斗破苍穹之nuè
    肆虐在武侠世界,将武侠世界的美女一网打尽,本书横推流本书又名:“魔枪纵横,征服诸天,仙武横行,逆袭异界的皇子,位面收女之旅,一个高富帅在诸天寻找后宫的故事。”“本书绝不是无脑爽文,因为你根本无需用脑。”“本书主角性格黑暗,慎入。”
  • 穿越诸天的僧人
    方德左冷禅《穿越诸天的僧人》
    起点VIP20210630完结 202.26万字4.05万总推荐 徐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一座寺庙当中,非常淡定,不过是穿越而已,这年头每年的穿越者超过百万,自己成为其中之一不稀奇。位面宅男淡定练功流
  • 基情比海深
    激情比海深txt
    基情比海深作者:劳人草草导演老爸仔细想起来,第一次遇见黎安这个人,不是在现实里,而是在CS的dust2地图。当年我家里管得太紧,整个国中都摸不到电脑,以至于上高中以后,男生们凑到一起聊CS,我却什么都听不懂。刚开始可真够丢脸的。所以后来,我就找了一个据称CS超牛的同班同学教我怎么打CS。每…
  • 笑傲江湖之不群
    笑傲江湖丛不弃
    1、偏执...“不!”岳不群猛的从床上弹起来,只觉得头一阵一阵的发疼。捂住胸口,摸到的是干燥而粗糙的布衣,这样的触感他没死?虽然现在头脑仍然在发蒙,眼睛也有些晕花,可是岳不群自然而然的做出防御的动作,然后提气。恩?岳不群发现了不对的地方,他的气没了他苦练了几十年的内力竟只剩下了薄薄的一层,…
  • 侠国
    小说《侠国》TXT下载
    人言修道逆天而行,魔道、佛道、爱情道、真情大道、以力证道只因都要抽取天地灵气。不过天地间还有一种道是与此不同的,修炼不抽取天地灵气,那就是侠道。行侠仗义,替天行道,证明侠道是顺天而行的,是维护天地的一种道。芸芸众生之中,终于也出现一个最为侠义的古人,他就是神笔马良马良一生侠义为怀,经历无穷…
  • 武侠世界大杀星
    武侠世界大杀星未删减
    行走江湖,千万记得一句话:杜白不生气,生气便杀人。
  • 从笑傲江湖到西游记
    小说《从笑傲江湖到西游记》TXT百度云
    他是灯草和尚里的侠士,也是金瓶梅里的武大郎,还是里的极乐老人......口味貌似有点重哈,于是以上内容均被和谐了。从武侠到仙侠,穿梭在数个被颠覆的影视世界,绘制一本鸿篇巨制!
  • 无限之华山掌门路
    无限之华山掌门路123
    现代的末代华山派掌门一心要振兴华山,无奈绝症缠身。?当他绝望之时,一个可以让他去别的世界振兴华山的机会出现了......笑傲时,他让华山派超脱出五岳,与少林武当并列。倚天时,他让华山派成为抗元领袖。射雕时,他让华山派成为武林盟主。天龙时,他让华山派成为天下第一大派。大唐时,他让华山派成为武…
  •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最新
    笑傲江湖是金庸1967年写的一部武侠小说。《笑傲江湖》属于金庸的后期作品,其叙事状物,已到炉火纯青、出神入化的境界,所谓文有余思,笔无滞得,信笔所至,皆成妙谛。《笑傲江湖》所涉及的场景、人物以及各类武林人物交手搏斗的场面不可胜数,但历历写来,景随情转,变化无穷而皆能贴合生活,让你如同身临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