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布拉米奇】的小说是什么?
  • 龙龙驯夫
    驯龙小说
    竟敢从天而降砸倒她,还按上她的胸部。美女龙誓让他好看。防狼术十段,龙爪术x段。誓要将这个自以为是的男人修理服帖为止。地球穿越来的?那是什么东西?可以吃么?签订了主仆契约,那又怎样?不代表她就要听他的!看着他吃瘪,她就有种暗爽到底的感觉。可当他挺起胸膛将她保护在身后的时候,咋就有点不是滋味呢…
  • 重生之敛财全球
    重生之全球财神
    从21世纪重生到20世纪,不是在中国,而是在也门,这个可以在世界贫困排行榜进前十的国家。虽然不清楚当地的历史走向,但是知道国际历史的发展趋势。知道石油的重要,那就把石油掌控在手;知道战争何时打响,那就倒卖军火,不但卖给你,还要你对我千恩万谢。20世纪的国际风云,因为我的到来,将会发生彻底的…
  • 异界之终极邪神
    小说《异界之终极邪神》TXT百度云
    《异界之终极邪神》 作者:销魂 卡洛特内视了一下斗气的情况,可恨的是,那狂暴不羁的两系斗气,依然没有液化的势头。 自己现在精神与身体上的负担都越来越大,要分出一部分精力去压缩斗气同时,又要调节支撑起疲惫的身体,在这个恐怖的重力下不倒下去,这真是太苦难了。 卡洛特越走越慢,地面上出现的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