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帕奇斯】的小说是什么?
  • 魔王我老婆
    男主女主是安娅,帕奇斯,瑞娜的小说是什么
    伊休穿越剑与魔法的世界后觉得最开心的一件事,不是毫无魔法才能拿着一把刀砍成天下第一,而是一次假死后来到水门都市娶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某天帮老婆送货的时候听说老魔王去了,新魔王即将登基,还被鼓吹为世界第一美女。他觉得再漂亮也不可能有自家老婆漂亮,过了一段时间后,不曾想那个女魔王怀孕了,和自…
  • 海贼之外挂名单
    海贼王之外挂小说
    海贼之外挂名单-白日梦颜i
  • 海贼之梦境主宰
    男主女主是罗伊,帕奇斯,贝利的小说是什么
    强者生,弱者死,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简单!百舸争流,千帆竞渡,在这海贼多如繁星的大海上,只有征服了伟大航路的人才是真正的海贼王!嗯嗯,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获得了梦幻果实,拥有掌控梦境能力的穿越者来到海贼王世界自主创业并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Ps:故事发生在路飞出海五年前的北海,主角走的争霸路线,…
  • 超强战斗法师
    小说《超强战斗法师》TXT下载
    一个求职四处碰壁的毕业生,为生活所迫应聘成为一名网管,但其渴望将武术发扬光大的满腔热血却无处施展,在一次玩网游时系统分配了法师,但其一身武术不想其荒废,便以暴制暴,将错就错,意外成为一名战斗法师,开辟出自己的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一条游戏之路
  • 骑砍潘德在异界
    小说《骑砍潘德在异界》TXT下载
    当魔潮重新涌动,诸神也将从沉睡中缓缓苏醒。届时,王朝更替,百族争霸,诸神之战将再次开启。殊不知,外壁的大邪神正手捧剧本,等着故事如期上演。且看一名拥有骑砍:潘德的预言金手指的开拓骑士领主,怎么在这战乱不停的世界中,一步一步走到最后。
  • 白金之上的王座
    白金王座小说
    当魔潮重新涌动,诸神也将从沉睡中缓缓苏醒。届时,王朝更替,百族争霸,诸神之战将再次开启。殊不知,外壁的大邪神正手捧剧本,等着故事如期上演。且看一名拥有骑砍:潘德的预言金手指的开拓骑士领主,怎么带领这数十名失去家园的苦命人,在这战乱不停的世界中,一步一步走到最后。(非召唤流,非召唤流,非召唤…
  • 骑士的白金王座
    骑士的白金王座
    当魔潮重新涌动,诸神也将从沉睡中缓缓苏醒。届时,王朝更替,百族争霸,诸神之战将再次开启。殊不知,外壁的大邪神正手捧剧本,等着故事如期上演。且看一名拥有骑砍:潘德的预言金手指的开拓骑士领主,怎么带领这数十名失去家园的苦命人,在这战乱不停的世界中,一步一步走到最后。
  • 金龙王庭
    金龙王小说
    怪物学院内,一位巨人老师慷慨激昂地讲解着:“巨龙是一种强大的种族,它们有着强壮的身体,聪颖的智慧,以及悠长的寿命......”一只鱼人学生举手道:“老师,那么我们的校长又是怎样的一条龙呢?”巨人老师面露感慨之色:“他啊,他是一条伟大的金龙......”——一只金龙带着怪物猎人在异世界搞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