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帕琪】的小说是什么?
  • 爱神低语1-恋爱故事(1-12完)作者:jia32171(比那名居-M子)
    男主女主是帕琪,杰斯,小琪的小说是什么
    【爱神低语1恋爱故事】【112完】【作者:jia32171(比那名居M子)】 ...
  • 满级穿越到漫威
    求穿越到漫威
    史蒂夫罗杰斯随手一个盾牌击碎一幢摩天大楼,高富帅钢铁侠不穿盔甲硬钢洛基,绿巨人随手一锤半个城市塌陷。猪头族、史莱姆、哥布林...永恒族、克里族、斯库鲁族...这是一个有点不一样的漫威世界...纽约曼哈顿的一家古董店里小萝莉李清追着美剧喝着咖啡偶尔看看外面很是无趣地说道:“灭霸已经GG了,接…
  • 幻想乡的旅法师
    小说《幻想乡的旅法师》TXT百度云
    生命的终结便是旅途的开始。月光洒落大地,我与元素共舞,太阳高悬蓝空,我以提琴为伴。开心、喜悦、爱恋、悲伤与痛苦,一切的一切随着时间飞过化作一壶美酒。我不愿这条路的路上有多繁华,只愿在最后能够把你拉回来。繁华万千、永世长生终究堵不住心中愧疚的口子。鸟居下谈笑风生,红馆中拨撩琴铉。忆旅途波澜万…
  • 学园都市的第六等级
    学院都市的第六等级百度云txt下载
    你以为我是LV.5?其实我是LV.6啊!洛一方表示自己可能不太适合再干LV.5的NO.1了,所以他打算换个位置玩一玩,有空去去别的世界晃一晃也蛮好,所以他开始了自己的搞事之路。(序章·改在作品相关里面,毒点会有,欢乐也会有!蟹蟹大家,点个收藏再走呗(๑•ᴗ•๑)读者群:833790429大…
  • 侵月
    男主女主是陈月圆,尤香,多尼丝的小说是什么
    陈月圆走进穿越者管理局。管理员A:先生,请问有什么能帮到你的吗?陈月圆: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管理员A:我们穿越者管理员见多识广,我们不会怕,你请说。陈月圆:我刚才......呼,被弦羽人绑架......管理员A:弦羽人是哪一位?陈月圆:不是哪一位,是正文第四章里出现的那个被银河文明…
  • 七曜的元素使
    七曜的元素使 小说
    一名上山游玩的少年,捡到了一本奇特的书本该死去的少年却因为这本书没有死去,而来到了异世界,但是却变成了女孩子。她将在这个奇特的世界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 巫女巫女爱丽丝
    不爱纪小说女巫
    这个世界看似从心所欲,但我意识到我的浅薄,匕首没入灵梦的心房,血自指缝中流淌,滴落魔理沙紧闭双眼的面庞,魔法和素材不复原样,我皱眉任由灵梦的目光、随我变得空荡。灵梦的介入使改造魔理沙计划失败,愤怒的我杀死灵梦,换来暂代巫女的处罚,故事便以此为开端。东方project二次同人。ps:可能是颠…
  • 我重置了九九八十一难
    九九八十一难所在章节
    “唐长老,再往前走,便是两界山,过了两界山,即是交界地。”“交界地遍地都是刁民,他们不敬神佛,只信仰他们的女王玛丽卡。”“长老手无缚鸡之力,遇上那群刁民,只怕难以保命,还是快快绕开吧。”不一样的西游,不一样的九九八十一难。
  • 综漫之幻想游记
    综漫之幻想游记txt下载
    八云枫看着旁边一直都在吃没有停过嘴的幽幽子,不由想到这货也不是传说中那么好难养活的啊。而后看了看正下方正在打麻将的四张完全一样的脸,身上穿的衣服颜色分别是红白蓝黑,看到这我又不由想到盖亚和阿赖耶到底有多喜欢这张脸啊。最后看了一眼身后叽叽喳喳的一群莺莺燕燕的各色妹纸,直接划开一道间隙溜了。感…
  • 我可能救了个假世界
    我可能救了个假世界女主
    我有故事,兼职卖酒,你可愿走进这个剑仙酒馆,细细的聆听?等等,姑娘,我只卖酒,不卖身,别以为你是精灵公主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什么?你信仰的是精灵神?那我们更不可能了!你问为什么?那是一个甜蜜的夜晚叶开,一个曾经带领诸神打破魔族统治的不靠谱强者,苏醒在万年之后,他将如何迎接这个曾经被自己玩坏…
随机推荐